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的「杯子蛋糕」
2008/02/16 05:48:39瀏覽684|回應0|推薦4

情人節的一早,辦公室每個人的桌上,都擺了一顆粉紅色的愛心巧克力,
到現在我仍不知是那位好心的同事細心安排的,
但那顆小小的愛心,的確讓我一早就有好心情。

接著有同事開始分送金莎,公司也買了許多巧克力分給大家,
突然間我的桌上多了各式各樣、色彩繽紛巧克力,
狂愛巧克力的我,忍著一顆都沒捨得吃,希望他們能陪伴我久一點。

到了下午茶時間,貼心的大樓管理中心,開始在lobby發送cupcake
我們部門的六個女生相約下去拿蛋糕,
小小的蛋糕上有一圈粉紅色的奶油,
再插上”LOVE”、愛心的小裝飾,
讓複雜的愛情,看來只剩下浪漫、甜蜜的一面。

排隊拿蛋糕的大多是女性,年齡層從20多歲到5060歲,

不知是女性抗拒不了甜食的誘惑?還是抵擋不住浪漫氛圍?

每個人都一手拿著一個蛋糕,臉上掛著似初戀般喜滋滋的笑容。

~誰說女人難搞?

只要一點貼心、一點浪漫,女人很快就露出天真小女孩的笑臉。

這些巧克力和小蛋糕,讓身邊沒有情人的男女,

也沾上了些情人節甜蜜的氣氛。

情人節的確不需太侷限,成為一個互送巧克力和玫瑰的日子,

不是也挺美好的嗎?

和小蛋糕拍完照後,打算把它當成我的下午茶點心,

嚐了一口,上面的奶油太過甜膩,下面的蛋糕又太過無味,

雖然我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卻仍有點小小的失望~

我想,或許這才是愛情真正的味道,

外表看來如此美麗動人、甜蜜浪漫,

實際品嚐起來卻又不如想像,

這種複雜滋味,我想經歷過的人都會明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yuju&aid=1619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