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逍遙遊(一)
2018/03/26 13:39:05瀏覽104|回應0|推薦0
一夜好眠,第二天早上我和來西雅圖幫女兒坐月子的好友慧君聯絡,她搭乘uber到旅館和我會合我們兩人安步當車從旅館先走到附近的著名景點–派克市場。我們穿過市場的通道,經過了兩旁黏滿了口香糖的巷弄,從Post Alley的巷子前往碼頭。

看到指標往右走就是西雅圖水族館我們這回不去水族館,我們想要到52號碼頭買船票到附近的Bremerton小島逛。所以,我們向左轉,優哉游哉地欣賞眼前迷人的海港景緻。

走著走著經過了廣告上常見的Argosy 船公司這家郵輪的搭乘費用比較昂貴朋友和我要搭乘的一人只要四塊多美金,這樣低廉的價格令老人家我有種小確幸的幸福感。

雖然我們的船資一人只要四塊多美金,但是渡輪也不小我看到有不少車輛駛上渡輪。沿途的風光十分秀麗,朋友和我坐在船艙的座椅上一邊聊天,一邊欣賞窗外令人陶醉明媚的湖光山色。

渡輪緩慢平穩地行駛了五十分鐘,Bremerton 小島出現在我們眼前,今天風和日麗,我們的運氣真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ing2017&aid=1113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