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逍遙遊(二)
2018/03/27 00:47:04瀏覽87|回應0|推薦0
上岸了! 我興奮地東張西望,心想這個Bremerton小島到底有些甚麼看頭呢?

朋友和我隨興地四處閒逛眼前出現了一棟新穎的白色建築–海軍博物館,循著路線往下走,居然吃了個閉門羹!

哇 ! 原來今天星期二,此間博物館不開張。我印象中大多數的博物館是在週一休館的。我雖然覺得有點掃興,但是看到請再光臨的招牌時,馬上就釋懷了。是啊! 下次再來就行了。

走著,走著,來到了已經除役的海軍軍艦停泊處。同樣是星期二公休,不得其門而入。只好留待下次造訪時,看個過癮吧!今天就好好欣賞海港的美景吧!

我們在遊客不多的小島上漫無目的散步了一會兒時近中午我們決定搭船回派克市場尋找美食。

來自西雅圖的乘客不用付回程渡輪的費用,我望著私家車一台一台地駛出這艘渡輪,我覺得下次再來,租個車體驗一下在Bremerton小島遊車河的感受也不賴。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ing2017&aid=11130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