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逍遙遊(三)
2018/03/27 15:06:56瀏覽105|回應0|推薦0

        沒到西雅圖前,早就聽說派克市場有許多可口的美食。剛從Bremerton小島回到派克市場飢腸轆轆的我,迫不急待想要品嚐號稱世界最好吃的clam chowder 。朋友和我一看這家clam chowder的店家前排隊的長龍有數十人之多,兩人起初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加入排隊的陣容。還好二十五分鐘後,就輪到我們了。這家專賣店每天早上十一點才開張,生意非常興隆。朋友和我點了一種有四種不同口味的蛤蠣雜燴以及一碗原味的蛤蠣湯頭。

我們把一片片的麵包沾上濃稠的蛤蠣湯汁,放入嘴裡細嚼慢嚥。啊!口頰留香,這家clam chowder真是人間美味! 剎那間,老饕客的幸福指數瞬間飆升。雖然味蕾得到滿足,但是 ,派克市場還有許多博得好評的美食等著我們去品嚐呢!我們先到派克市場內的攤位逛,看到了海產店的飛魚秀表演,但是表演拋魚的魚販速度飛快,我根本來不及拍照。只有隨手照了些海產過乾癮。

經過了水果攤,新鮮的水果賣相不錯,可惜價格不美。

你瞧! 下圖的大蒜可是挺特別的!它有個可愛的名稱叫做Elephant garlic

派克市場內還有販賣其他各式各樣商品的攤位我覺得自己彷彿回到台北饒河街觀光夜市似的,興味濃厚地逐攤觀賞。

朋友推薦我買這家的櫻桃巧克力,我試吃後,覺得很不錯。於是,我的行囊多了四包櫻桃巧克力的伴手禮。對了!我們還經過電影「西雅圖夜未眠」裡頭出現的那家餐廳。但是,我只有在門外給它一個鏡頭而已。

逛呀逛的,我們不知不覺走到了派克市場附近名聲響亮的 Le Panier bakery聽說這家法式麵包店的小圓餅馬卡龍 Macaron很不錯,我曾品嚐過巴黎、舊金山和台北等專賣店的馬卡龍,當然不想錯過口碑不錯的Le Panier Macaron。我點了兩種口味的馬卡龍和一塊拿破崙派和朋友在店裡分享,另外外帶幾個馬卡龍送給朋友的弟弟。

老實說,這家名氣響亮的馬卡龍雖然造型十分精緻,但是對我而言,甜度偏高,記得當時我還猛灌開水呢!

法國麵包店旁還有一家著名的俄羅斯麵包店,看到排隊的人潮,我們暫且就把它略過。

最後,許多觀光客前來朝聖的西雅圖星巴克 Starbucks 創始店就在麵包店旁,因為老人家我不喝咖啡,所以只是過門而不入,照張星巴克的深褐色雙尾美人魚紀念到此一遊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ing2017&aid=11131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