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逍遙遊
2018/03/26 09:40:56瀏覽309|回應0|推薦3
    去年九月,我在阿拉斯加航空的網站發現一個到西雅圖旅遊的優惠活動:五天四夜的旅遊機票加上旅館費用只有五百美金左右。喜愛旅遊的我,不加思索便上網訂購。聖誕節時,我前往聖荷西機場準備去西雅圖度假。沒想到預定登機的時間一再延後,

等得不耐煩的我心裡覺得毛毛的,便去櫃檯問地勤人員究竟是怎麼回事?對方告訴我飛機出了點機械的問題,需要維修。接著,還給了我一張十二元的折價券讓我去買點吃的東西。我想到既然飛機起飛的時間不確定,我乾脆提前解決晚餐,便到旁邊的餐館買了一個漢堡包。

幸好有先祭好咱這五臟廟,當天的班機直到晚上六點多才起飛,抵達西雅圖機場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好奇的我一路請教別人,總算找到了搭乘輕軌車到西雅圖市中心的月台。

我要搭乘的輕軌車是往西雅圖華大的方向,我要下榻的旅館得在 Westlake站下車,單程車資只有三元,一趟路將近五十分鐘。

我第一次搭乘西雅圖的輕軌車,正覺得舒服自在時,突然聽到〝碰〞的一聲,然後司機先生透過廣播告訴乘客列車被撞了,大夥得等待警察來處理這起交通事件。於是,許多乘客紛紛拿起手機往外拍攝那台肇事的私人轎車,大家七嘴八舌地發表意見。這一耽擱,足足等了四十來分鐘。後來,輕軌車又行駛了幾分鐘,在Columbia City站,所有乘客全部下車換乘另外一台輕軌車。我瞄了一眼被撞的輕軌車,只有稍微的幾道刮痕,但是,它已經不能繼續執行載客的任務了。

等我換乘另外一台輕軌車抵達目的地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Westlake的出口是一家大型百貨公司Nordstrom,附近的街道有各式各樣的名牌店鋪,聖誕節的深夜,我單槍匹馬來到西雅圖市的市中心,雖然覺得有點孤單,但是喜愛旅遊的天性讓我忙著一面找尋旅館的地址,一面拍攝有聖誕燈飾妝點的迷人街景。啊! 我今晚住宿的Motif 旅館就在眼前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ring2017&aid=11130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