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 渡
2013/08/29 09:07:47瀏覽252|回應0|推薦18

虎邊福何神

寒林月何身

五光十色落

黃泉碧何真



或者是廟前的廣場不夠大,因此當看見綜藝團與普渡科儀在一起時,是不得不佩服這些法師們的定力的。科儀的法師雖然也使用了麥克風,不過那個聲音幾乎是聽不見的,綜藝團的音響規模實超出那太多,包括觀眾都超出那太多,感覺越來越像是保留的古蹟傳承。

而在停留的幾分鐘裡,還恰好聽見綜藝團的主持人以申請時的警方吩咐以致無法特別與精采致歉時,才注意到也有位穿著刑警背心的警務人員在低頭踱步,以前感覺過的鄉間缺少娛樂的,一年一度的熱鬧或也僅是點綴些刻板的厚非,但這十年來似乎又發展的偏歧了些。

至於所謂的冥陽兩利,法學院裡的法學博竿,跟民間的律學博甘間,關於何謂祭、何為祀,在選舉模式與考試院間,一種一拖或一開始都沒完沒了的官與司的自家自黨自脈模糊,關於整體與俱體,關於何謂焰口、何為面然,就不知道是「都市計畫」還是「鄉村計畫」,才能將那兩者一個更發達,一個更有撙節了,而關於民與主的我自與抉擇的何介何繫,走了個領導劃題為中心的,換來個何所謂吾誠徒感傷的,關於科與學的由與繇,就不知道之美的數大巨靈與成人的紫禁幽魂間,將來的又能怎麼去周與怎麼去旋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edeyes&aid=822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