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聆聽你們的感動(1)
2007/06/02 01:02:37瀏覽354|回應0|推薦0
又熱又悶的6月天,今天是6月的第一天,我躺在沙發上,頭頂上轉著我夏天的唯一好朋友,電風扇。
手裡拿著遙控器,正看完新聞一直炒作的"超級星光大道"這個唱歌競賽的節目,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個淘汰者要被淘汰了,也要親耳聆聽楊宗緯的好歌喉,於是我享受了這兩個小時悅耳動人的歌聲。
我按著遙控器,無意間轉到了79頻道--MTV正在播送麥可傑克森的動人音樂,我耳際漸漸的盤旋著舞台上清柔的伴唱帶聲和觀眾的鼓掌聲……,我們的音樂,Heal The World在我眼前開始演唱了……。


那是一個早上,提著一台CD-Player的老師從外頭走進了二年11班教室。
「今天我帶了10幾首歌要給各位聽,然後把每一首歌打個分數,最高10分,到最後再來投票要用哪一首。」
聽了許多好聽的歌,能夠感動我的歌只有2~3首,Heal The World就在其中,於是我也投了一票。就在老師的推薦和建議之下,我們暫時定了這首歌為比賽要唱的歌了。
「我們班這麼強,應該是很容易就可以拿到第一名的啦!」我心裡這麼想著,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和音樂課的接近,我們還沒有想那麼多。

禮拜二的下午第二節,音樂課。
「各組把要推薦的歌都拿出來介紹一下吧。」音樂老師對著麥克風說著。
我們這組,在凌亂的討論之後,所選用的是Under The Sea,是小美人魚其中一首好聽的歌。
而有一組是用之前在英文課時全班選出來的Heal The World。
「這首是英文老師選了好幾首後,我們班再選出來的一首歌。」他們這樣和老師解釋著。
還有幾首是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裡面的歌,我個人也是覺得不錯,但在老師和同學們的討論之後,大家又覺得不是那麼好唱。
因此音樂老師又推薦一首給了我們,於是我們面臨了一開始的難關。
選歌。
票數,將近一半一半。


真想不到當初換了好多歌。

-待續-

by 善揚
<初稿>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99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