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鞋子-球場(4)
2005/11/28 20:52:47瀏覽260|回應2|推薦1
我拔起腳正要移動我的身子時,隨著風向傳來一個女孩的聲音。
「她叫琳蘋。」口氣很舒緩,但聲音卻讓我清楚的收到。
我正轉頭過去看那個女孩時,她卻大叫一聲:「不要轉過來看我!」
我心驚之下把半轉過去的頭轉回去。
好奇心的驅使,我開口問了。
「妳是她什麼人?」我正背對著她。
「不用你管,總之,你第一個問題已經解決了。」
正當我又要繼續開口問時,她打斷我。
「現在要怎麼辦都看你,但你必須等我走後才能回頭!」她口氣稍微加重些。
「可是我要怎麼知道妳什麼時候走?」因為被定在原地很不是滋味,而且她走後搞不好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

過了差不多一分鐘後,我沒聽到她的回答,於是我又繼續問了。
「喂!妳到底在耍什麼花樣?」
「噗!哈哈哈哈哈!」又是一陣笑聲,而且聽起來不只一個人。
我感覺到不對,立刻回頭一看。
三個熟悉的身影正站在我面前。
博織和涵恩以及剛剛那位琳蘋。
「妳們……。」這時覺得整個臉發熱了起來。
「學長!你真的很呆耶!」涵恩才剛說完,她們三個又笑成一片了。
我恨不得拔起雙腿以百米的速度跑掉,因為我的臉可以煎蛋了,但博織正勾著我的右手。

「喔!會痛耶!」我驚呼了一聲。
「阿阿阿,我忘了你剛剛打球這邊受傷,抱歉啦!」她很適時的跟我道歉。
「真是的……。」
正當我看著自己傷口有沒有怎樣時,涵恩開口了。
「學長,你為什麼不問我們會在這裡?」
我一邊揉著自己的手,一邊開口說:「大概是妳們太無聊跟蹤我吧。」
「自以為!」博織狠狠的白了我一眼。
「不然妳們在這裡幹麻?」我實在不知道她到底在想啥,只好徵求正確解答了。

這時卻是琳蘋開口。
「我們在陪涵恩她男友……。」她話講到一半,卻被涵恩的手迅速遮住了。
我楞了一下,問:「男友?」
「沒有啦,陪我一個朋友打球而已,我和博織只是去別的地方晃晃,回來的時候看到你正追著琳蘋,我好奇的問我那個朋友,他說你們剛剛正在打球,然後你這個呆頭毛卻摔了一跤,還要琳蘋幫你撿鞋……。」她又重複剛剛的情景,我臉又開始紅了。
「就他囉!」她手指向剛剛那個球場。
我頭轉了過去,沿著涵恩的手指,綠色球場的襯托以及下午陽光的灑落,有個超級陽光的男孩笑得很燦爛向我招手。

「他是你男友喔?」我帶著期待她說不的心情在確定一次。
她那顆大小比躲避球大一點、比籃球小一點的頭,順勢的點了幾下。
心中雖不是滋味,但我也只能承認她男友打球的確比我好。
「學長你這什麼臉呀?笑一個呀!」涵恩看我表情很失望,在我眼前比個V字型,我也勉強擠出一點笑容。
「不過我發現……。」博織一時開口,六雙眼直擊她臉上而去。
「我發現學長你的鞋子居然是白色的!」
我傻了。

-待續-

by 善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112840

 回應文章

善揚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是阿
2005/11/29 14:32
哪裡不對嗎?
還是有其他人寫的跟我一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原創
2005/11/29 13:16
這是你的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