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池邊的男孩幻想(4)
2005/11/05 20:15:06瀏覽233|回應0|推薦0
2005/11/5 P.M 8:16

望著捷運循循到站,捷運鳥鳴不停的叫著,我們則隨著人潮進了捷運裡了。
關門之時,門口的人一擠,把我們兩人擠的十分難受。
難受之餘,也有快樂的地方,她……正靠在我身上……。
不過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的確,我們下捷運了。


「哇!你想像力真豐富!」陳彥博聽到這裡,突然叫道。
「豐你的頭啦,不過西門町阿,人真的好多,而且身上真的沒那麼多錢,我會跟他去看星星吧。」
「那你們又去哪了?」


我跟她並肩走著,找到休息處,我們坐了下來。
我和她保持著沈默,背景音樂則是來往的車輛及路人而已。
我突然望著天空,她看到我望著天空,也跟著往天空看。
「今天星星真漂亮。」她對我說。
「是阿,但我希望能看到數百萬顆的星星拼湊成的銀河。」
從小就住在成市的我,光害的關係,總是看到那幾顆光亮的星星,一時不小心把心中的願望吐露出來。
「你想去看嗎?」
「那當然囉!只不過不可能吧!」我很疑惑她為什麼這樣問我。
「那我們下次一起去看吧!」她對我微笑。
我們就這樣,望著頭上幾顆星星,坐在行人道花草的平階上。

過了約1個多小時,我想時間也不晚了,於是我又跟她一起走到捷運站。
「今天真愉快。」
「妳愉快就好。」
我們兩個互望2秒,「下次再跟你出來走走囉!」
我嗯的一聲,心裡雖有點不捨,但她講完這句話倒是很開心。
「Bye-Bye。」
跟她揮揮手後,我回家了。


「那你現在有去約她嗎?」陳彥博又開始問了。
「現在是沒有啦,之後也許會有,這些也不過我的想像而已。」
講著講著,突然發現我手腳越來越皺,水泡太久了。
我起身往更衣室走去,陳彥博看到我的動作,也跟著去換衣服了。
這天,我跟他就只是在想我和小汝的第一次約會,但真正的第一次呢,卻還沒開始呢……。

-完-

by 善揚

感想:
終於寫完了,寫得很勉強,我想我之後還會再加強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95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