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鞋子-球場(3)
2005/11/28 03:43:18瀏覽272|回應0|推薦2
我捎捎自己的頭,不敢直視著她。
「你在耍什麼害羞阿,你的鞋子在我手上耶!」她突然吼著,害我嚇了一跳。
「妳……我……。」我尷尬的說不出話來。
「什麼妳妳我我的,你到底要不要你的臭鞋子?」她再一次的吼著,像是媽媽罵小孩那樣。
而我,就是那個可憐的孩子。
我舉起那無力的右手,緩緩的把我鞋子拿了回來。
正當我穿上那雙白色的鞋子,她又開口了。
「你……受傷了。」她講話緩和下來,口氣中還帶點溫柔。
「阿?」我還沒注意到我右手有傷口。
「你是真傻還假傻?我說:『你受傷了!』」她再一次強調她剛剛說的話,但不像上一句的溫柔。

這時我才回過神,喔的一聲回應她。
「真沒想到有男生那麼笨,連自己受傷都不知道。」她邊說邊從她長褲口袋拿了一包面紙,抽出一張面紙後,在我傷口輕輕的把血跡擦掉。
對於一個陌生女子的溫柔,我有點措手不及,只是輕輕的喔一聲,因為很痛。
「真是不好意思,還要你幫我清理傷口。」我又在捎頭髮了。
「真的不是我在說你,連自己受傷都不知道……。」她臉上顯的很擔心我。
這時我才開始打量著她。
頭髮觸肩,臉圓圓的像一顆很好摸的肉球一樣,眼睛細長,鼻子帶些肉但不至於佔住整張臉,嘴唇有些厚度卻又不像大亨堡那樣。
「喂!我只不過對你好一點,你也不用這樣看我吧?」她突然睜大眼睛在我面前。
靠的很近,近到我可以聽到她的呼吸聲。
「哇!」我嚇了一跳,往後倒了幾步。
她也被我的叫聲給嚇到,開始罵了起來。
「你真不知感恩耶,幫你弄好傷口,問你為什麼看我那麼近,你卻突然大叫嚇我一跳,你說你是什麼意思阿?」
「我……我也是被妳嚇到阿!」我反駁她。

她嘟起了嘴,看起來跟河豚沒什麼兩樣,哼的一聲走掉了。
我呆站在籃框底下,眼睜睜的看她離我越來越遠。
「還不快跟她道歉!」原來是剛約我打球的男孩。
我喔的一聲,以百米的速度追上了她。
「妳要去哪?」我大叫著問她。
「笨蛋!當然是回家阿。」她不削著看著我。
「喔……。」我語氣有些降低。
「喔什麼啦!你還有什麼事?」但她語氣仍然在衝著我剛剛嚇到她。
我頓了一下。
「剛剛真的很對不起,那我可以問妳叫什麼嗎?」我終於把心裡想說的說出口了。
她臉色突然變的跟狐狸一樣,眼角變尖了,好像要把我怎麼樣似的。
「不可以!」她180度調頭,又漸漸的離我遠去。
被她這樣的動作給定住的我,還是呆呆的站在原地看她的背影逐漸變小,等到被那些該死的樹擋住為止。

-待續-

by 善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11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