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高一六0(3)
2006/06/10 02:49:44瀏覽192|回應0|推薦0
進了教室,我找到我的座位坐了下來。
因為我的身高不算矮,所以我的位子被排到比較後面。
往前一望,我發現她正在看著一張照片,至於照片是誰,我則看不清楚。
正要起身過去瞧瞧,沒想到已經有人比我早一步了。
「哇!這個男生好帥唷!」是那個比我早一步的女生說。
一陣心酸,像是吃了10顆沒成熟的檸檬,酸到極點!

我回到座位上,呆呆的望著窗外的天空。
心就像被天上濃厚的雲蓋住一樣,無法透氣。
我猛力的往桌上一趴,由於聲音過於大聲,其他同學都往我這個方向瞄了過來。
「你沒事吧?」是個有點粗,但又還沒發育完全的聲音。
我抬起頭,看一看他,是我一個好友:彥宇。

「嗯!沒什麼事……。」我無力的說。
「屁!看你一副快死的樣子。」他斜著眼看我。
「唉……別提了。」
「好啦!真的心情不好的話,要記得跟我說喔。」他拍拍我的背。
我向他點點頭,他就走回他的座位了。

「呃……終於下課了。」
這一天居然還是整天,終於可以收拾書包放學回家。
在排放學路隊的時候,我發現孟彤排在我旁邊。
怪!我記得他不是在我旁邊的阿。
「妳……怎麼會……排這裡……。」我有點結巴。
「彥宇叫我排這裡的,不可以嗎?」她好像不爽我問這句話。
「沒沒沒,只是好奇問問而已。」我趕緊解釋。

死彥宇!他一定是知道我喜歡她,不然怎麼會這麼巧……。
但也很謝謝他,因為還能再一次的靠孟彤那麼近。
可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時候講再見,眼前已經是校門口了。
「bye-bey!」同學們互相道別,而我則默默的往回家的方向走。
「今天真是倒楣的一天!」我自言自語的說著。
「為什麼呀?」
「因為我看到孟彤早上在看一張男生的照片,聽說還很帥!」我回。
「喔?這樣你就生氣啦!」
「對呀!人總會吃醋的。」
「小笨蛋!」
我回過頭,她已經摟著我的脖子,白晰的臉已經和我的臉相貼了。

-待續-

by 善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30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