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鞋子-球場(2)
2005/11/19 23:10:23瀏覽413|回應0|推薦1
球已經到了我的手上,我也把球輕輕推一下,球碰觸地板也及時彈到對方手中,我們正在洗球。
一洗完球,對方忽快傳,一下子球已經到了籃下,我那個"矮"隊友也及時補位,終究還是擋在對方的前面了。
這時對手利用身高優勢,居然囂張在我隊友面前投籃。
"高個兒"這時向前一躍,雙手一舉,狠很地把對手所投出的球給唰了下來,他被吃一記火鍋了。
我心中好不暢快,真沒想到那位高個兒出手如此快速,猶如瞬間移動,較人不為之一驚。
我給他使個眼色,表示稱讚他剛剛那記火鍋,他看我也微笑一下。
剛那球出界了,球權還在對方手中,我們依然不能大意。
一洗完球,對方老招覆出,球依然到了站在籃下的敵人手上。
這時敵人卻猶豫了,不敢像剛剛那樣大膽出手。
矮個兒果然有他所擅長之處,他一看到對方無動於衷,身子一晃,手一撈,球已經在矮個兒的手上了。
對手一看吃了一驚,連忙回守,不過因為剛剛矮個兒突如其來的抄球和高個兒一記的火鍋,對方把重心都把在他們兩個人的身上,而我開場的投球又沒如期所望,他們反忘了我的存在。
而我這時站在接近罰球線附近的45度角,矮個果然眼力過人,一看我無人防守,馬上把球傳給我,表示他很相信我的球技,我不負眾望,當對手發現我的存在時,我已經把手中的球,力道方向恰到好處,果真被我投進了!
我向矮個兒比出V的手勢,他充滿殺氣的眼神登時鬆懈了一些,我又向他微笑一下。

不知已經過了多久,對手果然不是那麼好對付的,他們在我投進一球後,接過我第二顆沒投進的籃板,又接續投了三顆外線。
不過我們處於下風,球權又在對手手上,我當下甚急,只求把球給拿到。
球正被邀我打球的男孩所運,我也接下防守他的大任。
突然一陣風,他往我左手切入,可是哪知他腳程甚快,我一時居跟不上,他突破我的防守了。
但當下真是急死人了,眼看對手就要把球穩穩的放進籃框,腦筋突然閃過一道光,我想到用犯規讓他失手。
正要拔腿往他那裡過去輕推他一下,沒想到一腳踩不穩,身子往前一翻,鞋子居然也跟著飛了出去。
「噗!」
「哈哈哈哈哈……。」
球場外突然一陣笑聲,是一個女孩的聲音。
大家看到我倒在地上,急忙圍了過來。
我被扶了起來,大家都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我連忙搖手說沒事,順手把身上的灰塵拍掉,大家也鬆了一口氣。
有個女孩掩飾著自己的笑聲,緩緩的向我走了過來。
「那,你的鞋子。」是剛剛笑我的女孩,她手裡正拿著我的白色鞋子。

-待續-

by 善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10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