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高一六0(1)
2005/12/05 02:15:23瀏覽357|回應0|推薦4
小六的暑假的確過得很輕鬆,但也相對無趣。
手裡正握著滑鼠,眼前是一片廝殺,我正在打第一人稱的遊戲。
聽我表哥說在美國,那款遊戲是限制級的,我不知道也感受不出它的恐怖,只覺得很好玩。
我正在打《雷神之鎚III》(QuakeIII),也許是血腥的關係,這款遊戲才被列為限制級。
正玩的起勁時,老媽走了進來,手裡還拿著一封信。

「兒子阿,你好像讀永和國中喔!」她說。
「是喔!我不知道永和國中在哪耶。」我很疑惑。
「在高中書局那裡呀,下次叫你表哥帶你去啦!」
「喔,好啦!」我有點不耐煩,因為遊戲裡的我快被殺死了。
就這樣,在我國小六年級畢業後,我頹廢了整整兩個月。
隨著身份證字號末尾數字,我來到了永和國中,這裡,也是我與她相處三年的地方。
到了開學日,我進了永和國中,一個陌生的環境讓我感到有點不適應。

到了我的教室,我打量了一下。
教室不大,因為裡面有塞間廁所,外面有陽台,陽台上種了不少花草,桌椅排得還算整齊,可見之前用的班級有特別整理,後面壁報倒是沒拆,有之前班級的點點滴滴。
打量完教室後,我開始打量班上同學。
四處張望,沒有一個很正的,但卻發現一個長的還不錯,但她不是琴芬。
再四處望望,也沒有特別帥的,也許當時我沒看很仔細。

過不久,老師從教室外走了近來,來的時候還有陣風呢。
我觀察一下她的樣子,她的臉很飽滿,身體很碩壯,看起來不是很好惹。
才剛觀察完,她馬上下了狠話:「誰敢在班上亂來給我試試看!」
一個好好的開學日,我倒是先被他嚇到了。
往後的日子,我都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每天他不是打人就是罵人(其實也是我們不乖他才會打),所以一年級時,我過得很充實。

又是一陣喧鬧聲,國中的下課時間是可以那麼長,因為我正被女孩們"玩弄"。
「快把他鞋帶綁到桌腳!」一個我不太熟的女生命令其他女生做事。
「又來了!」我不太在意他們跟我玩這個無聊的遊戲。
「哈哈哈……。」一群女生開始猛笑。
「……」我依然不太在意,但我很無言。

原來在我開學的時候,我蠻受女生歡迎的,許多女生很喜歡跟我玩這種無聊的遊戲,但我都任他們擺佈。
在我心裡,他們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或許是不熟的關係,只是覺得他們很幼稚。
國一的我,想著小六時喜歡的她。

-待續-

by 善揚

解釋一下:
在整理電腦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這篇,打開來看原來是之前無聊時寫的。
因為白色鞋子後寫到國中的點滴,我才把他放上來,稍微改了一下。
我想這個跟白色鞋子沒什麼關係,所以改一下標題名稱,然後又想不到要取什麼名,只好把女主角的身高當標題了……。(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yong&aid=117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