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凊瘼
2020/05/13 11:24:27瀏覽137|回應0|推薦2

2019.07.27

下課,抾著這个景。
愈來愈珍惜每一个媠媠的景色。
 
起凊瘼是我熟悉真久的朋友
自捌代誌...
毋是、應該講從毋捌代誌,伊就守護佇我身軀內底,有時無陣探頭出來看一下。

這幾日,又閣來相揣。
想講忍一下
會記得有身的時捌發作,驚礙著腹肚內的囡仔,毋敢食藥仔,一直忍、一直忍,干但用温燒的米酒止癢,都ah予我忍過矣。
 
這改的忍,是知影過敏的藥仔一食落,症頭好去的時陣,嘛是規身軀無力的開始。愈有歲對過敏藥仔的反應愈重。
 
用百靈油抺三、四日,這搭退、彼搭閣浮出來。
照以早的經驗,若是遮濟工閣毋放我煞,就是欲我舉白旗的時嘍。
若無,忍甲像頂遍半暝仔走急診,去予醫生罵:這會休克妳敢毋知?
 
昨早起八點半吞藥仔,免半點鐘就毋知啥貨叫做癢,有夠好用!

十點外,人開始無力,硬擋!
中晝轉來歇半點外鐘,想講若閣無力,就欲請假,佳哉閣會當出門上班。

昨暝七點外開始睏,睏甲早起六點外,時鐘強欲踅一liàn才起床。
愈睏愈愛睏。

會記得阮阿娘捌教阮。
人咧艱苦,毋通一直倒佇眠床,若會當起來,就儘量起來振動,才袂愈睏愈愛睏。
 
過晝、像一尾活龍去上課
下課、抾著這幅媠媠媠的圖。
是天公伯仔咧奬勵我的勇敢?!
定著是。

**
起凊瘼=蕁麻疹
一liàn=一圈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n&aid=13494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