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章:所謂的「好男人」,應該是?(11)
2006/11/27 07:40:25瀏覽714|回應0|推薦16

何紹輝事後覺得,上回和卓于心的性愛,好像是觸了電似的,使他渾然忘我,只記得她的悸動、呻吟,她身體的感覺,使他馬上就興奮起來。

狂歡、慾望!所有的快感他全都感受到了,或許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無法自拔會偷情的主因,由全然肉體的慾望演繹而出。

于心是一個很專心生活、也很縱情享樂的女人,她吃好的,喝好的,永遠注意所有能夠使自己更吸引人的法門,所以她購買最流行的化妝品和高級服飾,時常上健身房、做SPA或按摩,同時也不忘吸收保養身材的各種資訊。

或許,做愛也是她的一種例行性運動,何紹輝色迷迷地想,從他碰到她的那一刻起,從那些燃燒的親吻和撫摸之中,他就被迷失在那些歡愛的樂趣裡了。

那天晚上他們幾乎都沒有睡覺,偶爾,在一陣陣的親熱之間,其中一人會小睡一下,但是,只要另一個人的手指一再觸摸,一切又重新開始;當他們最後終於靜止地躺在地毯上,兩人身上都流著汗,滿足地喘息著,看著晨曦透過窗簾,絲毫沒有感受到疲倦。何紹輝看了手錶:清晨六點整。

一直到那個時候,他的心情纔輕鬆起來,然後他纔問出整夜盤旋在自己心頭的話。

「我一直沒有忘記妳。」

「是麼?」

「妳呢?」

「這種事情何必說破呢?」她微笑,一點也不覺得尷尬,也沒有想解釋的意思。

何紹輝還是想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妳現在有男朋友了?」

「爲什麼想要知道?」她紅潤的臉上仍然掛著笑意,似乎不明白何以一定要說破。

「我還喜歡妳,于心,我──」

「別說了,」她纖細的手指伸了過來,很快讓他失去了理智,開始繼續親熱起來,然後她呢喃:「我實在痛恨結束……」

然後他們又開始做愛,一直到他必須上班為止。

「喂,小何,你的電話!」

坐在對面的小劉打斷了他的綺想。

「你有沒有問是哪一位?」何紹輝懶洋洋地靠向椅背,又道:「如果是老張,就跟他說我沒閒錢買基金……」

「不是老張,所以我纔沒有轉到你的分機。」小劉微笑道:「帥哥,有女孩子找你!」

他倏地一驚,從椅子上一躍而起。「她有沒有說什麼?她是不是姓『卓』?」

「我就說嘛,瞧你緊張的。她不姓『卓』,是位叫作『周美倫』的小姐,還說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談,口氣聽起來蠻急的──」

「跟她說我不在,」他忙不迭說,「告訴她我去吃午飯了,叫她以後再打來!」

「你當真?」小劉訝異地瞪著他,嘴裡不說,心底卻閃過不少臆測與不堪的想法:「紹輝,你幹嘛要躲電話?」

「你幹嘛管我閒事?」

「好奇之心,人皆有之嘛!」

「過多的好奇心,是職場上的大忌。」

 「講講八卦,是上班族唯一的娛樂啊!」小劉開玩笑地問道:「紹輝,她是你馬子啊?你該不會把人家良家婦女的肚子弄大了吧?還是……你欠了人家錢,想躲債?」

「別吐我槽了,隨你怎麼猜!」紹輝不耐地頂回去。「照我叫你說的跟她講就是,再囉囉嗦嗦的話,我就不提供你號子裡的內線消息了。」

「這可是你說的哦!我幫你擋掉那個女孩,你幫我回饋一些消息,偶爾互惠一下,大家都有甜頭嘛!」

「成交。」何紹輝允諾道:「你想小賺一筆,我絕對不會讓大家吃虧的。」

小劉滿意地說:「你放心,我是超級擋箭牌,絕對會幫你擋掉所有女性朋友的騷擾電話……這事情,全包在我身上!」

「等一下!」何紹輝叫住他:「如果是姓『卓』的小姐找我,你就馬上轉到我這裡。」

「沒問題!」小劉打包票地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