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章:所謂的「好男人」,應該是?(8)
2006/11/26 22:22:47瀏覽856|回應0|推薦14

而在何紹輝窄小的套房裡,除了電話鈴聲外,只有窸窸窣窣的脫衣聲。

「不接電話嗎?」卓于心笑盈盈地問。

「管他的!」何紹輝把電話塞到床舖底下,連腰際佩帶的大哥大一起扔開,自顧自地脫下衣褲。「就算是台北市長打來的,我也沒空去聽。」

她笑嘻嘻道:「倘若是英俊的馬市長打來的,我倒很樂意替你接聽。」

「啥?」他甩掉襯衫,迅即扯鬆內衣。「妳說什麼?」

卓于心看到他那副猴急樣,不禁又輕笑出聲:「真是的,你急什麼嘛!」

「有妳在這兒,怎能不教我心急?」他調笑道。

「這通電話可能很重要的……聽這鈴聲,對方心急得很,非等到你接聽為止呢!」她眨眨眼道:「譬如說,這會兒是你女朋友打來的話,你還是不接嗎?」

何紹輝頓了一下,然後回道:「別瞎猜,我沒有女朋友,是妳多心了。」

「是嗎?」她咯咯笑出聲,故意不揭他的底。

他將她黑亮的長髮撥開,親吻她白皙的脖子,很快地,她細緻的肌膚被他冒出的鬍鬚札得隱隱刺痛,頸項也弄出一個輕咬的吻痕;何紹輝忽然有種荒唐的驕傲感,就算過了五年的時光,于心還是會陷入和他的激情之中,他早年的戀愛信念再度浮現了:只有在肉體上征服女人,纔算是真正的男人。

既然五年前沒能留住她的心,五年後繼續征服她的人,這是不是一種了不起的成就呢?

他們迅速地為彼此寬衣解帶,黑色的緊身衣裙很快地墜落在她腳下,他拉下長褲,忙碌的雙手漫遊到她背後,手忙腳亂地解開她胸罩的扣子。

現在,她只穿著黑色的性感絲襪和吊襪帶,其他的衣物則亂七八糟地扔在地上,和他的襯衫內褲攤成一團。

「我喜歡妳這樣子。」他瞇著眼道,慾火燒得更旺了。

「色鬼。」

他們親吻,但她拒絕地立即掙開。「先等一等。」

「妳改變主意了?」他困惑地問。

「不是。」她露出一個神秘的笑容,伸手取下一邊的耳飾,拿在他面前晃了晃。「為了慶祝我們的重逢,我想你需要這個。」她笑著塞給他。

「這什麼?」他不解地問。

「你說呢?」她把外覆的彩繪斑斕的塑膠膜撕開,原來是保險套。

「妳還是喜歡這種新奇的玩意兒。」他評論道。

「新鮮嘛!反正,也只是用來預防萬一,你不反對吧?這是日本進口的新貨色,我逛情趣商店時買了兩、三副,今晚纔第一次戴。怎麼樣,好看吧?」她撩起長髮,給他瞧另一邊戴的耳飾。

「好看極了,」他貼著她髮間呻吟,「我喜歡。」

「那就好,我想我很快就會需要一副新的了。」

他用唇及強健的身軀,將她壓倒在柔軟的床墊上,深陷進她肌膚的膩人誘惑底下,一波波持續高潮的激動,那兩條玉臂像吊鐘似地勾住他的頸部,一雙雪白的大腿抬起繞上他的腰際,柔嫩的腿肌在抽搐中像八爪魚般的糾纏,他兩手緊抱著卓于心的臀部,強烈的刺激使得兩人形同瘋狂,彷彿正要登上高峰極樂。

她那雙長腿勾住他,以一種狂放的姿態,翻身到他上面,甩動著她黑亮的長髮;他吻著她誘人的腿彎,她纖細、不盈一握的腳踝,她白嫩、吹彈可破的肌膚,還有她粉紅色的胸脯,更加炙熱的慾火燃燒著他們,兩人赤裸裸、一絲不掛的軀體,在床單上糾纏著,劇烈地震盪、貪婪地享受著肉慾的歡愉。

然而,在床底下的電話,仍嚶嚀著持續作響,床上的兩人卻恍若未聞,只能陶醉於交合快意中,在深沉的暗夜裡狂暴地滿足彼此扭曲、原始的飢渴官能,直到萬劫不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