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視春秋:丁曉慧如魚得水悠遊影壇
2011/07/07 00:19:33瀏覽4610|回應6|推薦35

,來跳黏巴達!

,我寧願潛水!

有網友喜歡丁曉慧,今天就來談談她:陸一嬋會騎「野狼」已經夠刺激了,丁曉慧騎的摩托車更大,她還騎著它趕通告呢。

 

丁曉惠早期在台灣飯店國際廳演唱西洋歌曲,被新格唱片挖掘去,後又簽約為台視的基本歌星,我就是那時候認識這個黑妞的,我認為她一定大有來頭,因為新歌星進來都是先簽「特約」,譬如陸小芬當初就是,而丁曉慧一進來就是「基本」。

 

那時大家都稱她「熱帶魚」,可不是,她那黑不溜鰍的外型叫人不看到她也難,大老遠她就銃著你笑,露著兩個酒窩,新人剛出道,這種態度是十分受歡迎的,導播黃國治就相當喜歡她,純喜歡喔,沒別的意思。

 

叫「熱帶魚」當然不是浪得虛名,丁曉慧水底功夫一流,台視有關水上的活動一定第一個想到她。有次要拍一部海女的戲,戲名我忘了,她跟陸一嬋兩個雀屏中選,隨「黑馬一號」田文仲到蘭嶼出外景去了,史屁伯羨慕的要死,我也喜歡潛水啊。

 

除了游泳,籃球、撞球、保齡球她都喜歡,有一陣子丁曉慧迷上跳舞,那是為了主持「第一棚」,要應付每週的大量歌舞,所以她現代舞、爵士舞、迪斯可都會;有了點進帳之後,為了一償素願,她又跑去學鋼琴,人們笑她老狗學不了新招,她不管,決定的事,一定貫徹到底。本來她也是平面模特兒,所以對服裝很在行,嚷嚷著要跟王芷蕾到美國去學服裝設計;後來不知怎地,又迷上了室內設計,媽媽咪ㄝ,想到什麼就去學什麼,一輩子沒見她靜下來過。

 

曉慧,現在在學什麼?拿到幾張證照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5400135

 回應文章

丁曉慧
我們認識嗎?
2011/08/01 13:50

哈囉!你好, 我是曉慧.三天前才從台北回美,在台期間我在美的朋友傳給我你的網站,上登有我的信息(曾經).

結婚二十五年,離開演藝圈也二十五年了, 沒想到還有人提及.看了你的文字想必你也是電視圈人吧?

李旼(romeolee) 於 2011-08-01 15:14 回覆:
我是李旼啦,台視導播組,跟小翰、陳君天、黃國治常在一起的,小沒良心的,把我都忘掉,不跟妳玩了......................(史屁伯徵婚有我照片啦!往前啦!)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不一樣的類拉美作風
2011/07/07 14:41

熱帶魚是主打歌

她跟當年剛出道的費翔似乎還首開小螢幕熱吻之先

雖然只吻了三四秒

很不一樣的類拉美作風

李旼(romeolee) 於 2011-07-08 02:17 回覆:
你瞧她的身材.....喔買嘎!會噴火喔?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題外話
2011/07/07 12:16
你被點名囉
請看
平埔客 的的 《接龍》部落格拉拉手 
李旼(romeolee) 於 2011-07-08 02:12 回覆:
哇塞!我跟

司馬遷、金庸列名喔?!豈不是要老命,折煞哥哥我,史屁伯何德何能,讓我多活兩年好不?


記得
想知道更多
2011/07/07 10:54
她不是早已息影, 嫁給美國一位外交人員了嗎?

 最後一次看到新聞是中南美政變,
她們夫妻蒼惶而逃, 除了驚嚇, 什麼財產都沒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11-07-08 02:15 回覆:
好像有這麼回事,詳情不太清楚,有消息我一定會再PO上來!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她被叫熱帶魚是因為主打歌吧
2011/07/07 09:50
我前幾天去妳水管想找老歌影片,結果只找到日本本尊岩崎宏美的版本。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彩
2011/07/07 09:01
活得精彩,不輸史屁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