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古宜今、宜文宜武、宜男宜女,此「君」是誰?
2024/01/03 17:30:28瀏覽360|回應0|推薦16

噗!這古裝美人是誰?猜呀!再猜呀!是古龍筆下的鐵心蘭?還是「倚天屠龍記」裡的趙敏...?

看到本尊你絕不敢相信,「她」竟然是男兒之身--鄭平君

跟他是很早的革命戰友了!以前只要是演古裝戲就有他,他武功底子好,自幼習武,刀、槍、劍、拳無一不精。導演只要將劇情大要告訴他,他就能揣摩劇情完全發揮出來,完全無須武術指導在旁指點,他本身就是武術指導,「武指」會武功卻不會演戲,鄭平君既會武打又會演文戲,所以當初很多有內心戲和武打戲的連續劇就會找他,我記得最深的是那部「心劍」還是「揮劍問情」?忘了!跟許淑蘋一塊兒演的,許淑蘋那丫頭到哪去了?怎麼把李哥忘了?小沒良心的!

鄭平君會打籃球,最早還是「飛駝」隊的一員,他的絕活可多了,琴棋書畫詩酒花一樣也難不倒他,你別看他一身武術細胞,他的心跟照片上的女裝一樣還挺柔的,一隻小狗跟了他好幾年,上山、下海、跑步、打球...寸步不離,他把牠當兒子看,前不久「兒子」走了,你瞧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哭得像個淚人,現在好點了吧!真怕你想不開。

除了接戲之外他還喜歡釣魚,東北部的魚場都有他的足跡,其實我也參加過夜釣,走藍色公路,釣小管、白帶魚,下次找我一塊兒去。

鄭平君也是我臉友,經常給我按讚,我卻懶出油來,甚少光顧別人網站,看過他戲的網友不妨上他臉書跟他聊聊天去!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215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