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千,為妳痛!
2024/03/02 19:49:10瀏覽360|回應1|推薦11

外表光鮮亮麗的黃嘉千沉浸16年後竟然鬧出新聞,而且是遭家暴。

渾蛋透頂的夏克立,你憑什麼欺負我們台灣人,而且是這麼好的一個女孩。

在台視那麼久,我沒佩服過什麼節目主持人,男的我只佩服田文仲,他是我哥們,他什麼都是好的;女的,我就欣賞黃嘉千,雖然不是台視人,卻主持過台視戶外活動,每次看她主持都忍俊不住,憋得想笑,我也主持過節目,但都是台視內部的活動,我們能抓住那個梗,製造笑點,那她是一流!

沒想,沒想活潑可愛的嘉千竟遭此等侮辱,先是言語羞辱、繼而冷暴力,逐漸演變成肢體衝突,像打冰上曲棍球一樣衝過去撞她,她還不能報警,原因是對方沒給她辦加拿大國籍,官司不好打,而且藝人鬧新聞畢竟不好,就讓她忍氣吞聲這麼多年。

何苦呢?我只能說何苦呢?婚前為什麼不睜大眼睛瞧瞧,異國婚姻沒說什麼不好,但像這種混蛋也不少,黃嘉千外表的堅強、歡笑原來都是假的,委屈了!嘉千,為妳痛!

打女人的不是男人!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359358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9 03:52
趕快離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