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皮厚有臉皮厚的好處
2023/08/03 19:20:26瀏覽680|回應1|推薦36

臉皮厚有臉皮厚的好處 (原PO於台視同學會網站)

怎麼了?放假天大家也都放假了?那我就放肆寫嘍!

瞧這是誰?小弟我啦!很多人不知道,其實台視過去辦過不少活動,像上次提到的徵文比賽、尾牙歡唱,這次是卡拉OK大賽。

我是天不怕地不怕,舉辦什麼我就參加什麼,不過,唱歌真的不行,初賽我唱的是余天的歌「愛的回航」,探戈曲子,間奏,我邀約文化公司一位國標舞女王跳舞,其實我跳得也不錯啦(呸呸呸),結果過關斬將到總決賽,我就以這身服裝出場,唱的是「遠山含笑」,胡錦姐不要笑我,那是您的絕活。服裝阿姨幫我準備的,還幫我穿好,最後拿到幾名?真的忘了,但不是前3名。

還一次演講比賽,我又不要臉的參加了,我自以為講得很好,大牌(俞珮瑄)是評審之一,也說好,結果得到第2名,第1名是人事室謝震武(後來成了大律師、主持人),我甚不服氣,偷偷報名台北市辦的演講比賽,評審大家都不認識,這樣公平吧!結果真的,我拿到第1名,全市耶!沒想那是全國比賽,我代表台北市出賽,結果鎩羽而歸,理由跟小白一樣,口條不適時代潮流,得到第7,什麼玩意兒!

其實,台視真的是和樂的大家庭,只要臉皮夠厚(我說我啦)!就有你揮灑的天空。(於颱風夜次晚)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9710243

 回應文章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16 22:52
乍看像周星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