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貴媚,哥敬妳!不,哥敬佩妳!
2023/11/22 09:27:42瀏覽508|回應1|推薦14

楊貴媚最近談起喝酒經驗,透露她過去被地方官員逼酒,她拒絕後,對方竟要求經紀人代喝,她當下氣到回嗆對方:「我們走了,謝謝招待!,她說隔天有被告知對方在當地的影響力,但她絲毫不在乎,相當帥氣。

這種情形我太了解,電視台剛出道的新人,常被長官、製作人、導播邀約去參加飯局,不去,以後妳還想不想拍戲?楊貴媚過去是「台視三小」之一,相信喝酒的場合一定很多,先說,我可沒請過她啊!是她請我,她買新厝,請我和湯生導播去看透明秀,我做第一排,眼睛都不敢張開。

我很不贊成女孩在外面喝酒,不管什麼場合,兜著點不行麼?也千萬不要在飯桌上開酒、幫人倒酒,各種飯局我參加的多了,女孩為我倒酒,我會搶下酒瓶反過來幫她倒酒,即使在台中金錢豹也一樣(我沒去過,聽說啦)!才怪!

逼人喝酒的男人渾蛋,不管他什麼地位,鄧麗君去前線勞軍,金防部、馬防部長官請她喝酒,她拿起酒杯意思意思,然後下場跟阿兵哥們跳舞唱歌去了。她倒也跟我喝過一次,「十億個掌聲」在攝影棚彩排,我是現場指導,她拿起酒杯走過來跟我說:「小李,謝謝你」!謝什麼?這都是我們該做的。

曹操這麼愛大喬小喬,在宴席上還為他倆倒酒呢!

尊重女士!不要逼人家喝酒!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088692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2 13:40
分明在炫己之長,結果被一刀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