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郭&老麥
2023/08/07 15:23:01瀏覽375|回應1|推薦17

線上的攝影大師都我好友,這裡指的是我的兩位冤親債主!

文化公司同學對郭肇元夫婦讚譽有加,他老婆林瑩如找我寫稿,讓我賺了電視周刊不少稿費,我還有個專欄,筆名「史屁伯」好像也是她取的,因為我很會屁,死的也能說成活的。

台視後巷有個攝影棚,是郭肇元專用,多少大明星在那進出,我也常進去,帶馬子進去,假公濟私,他睜一眼閉一眼,我的結婚照也是他拍的,不花一毛錢,不是我小氣,是他不收。

還一個是老麥,他是我酒友,以前我、曉翰、他、王夢麟總在李麗華開的啤酒屋喝酒,後來王夢麟喝不夠,跑去蘭嶼自己開了一家,噗嗤!

我也常帶馬子去老麥的店拍照,一拍就是一兩捲,各位!老麥何許人也?婚紗攝影界老大!3憶年營收,了不起吧!我帶馬子去一毛不收,但都在晚上,有次拍完他催我快走,為何?他老婆等會兒要來,他的皮會癢。

拍完照,我會送去熟悉的報館,很多編輯我認識,第二天肯定上報(美璱就被我纏過好幾次對吧!),就這樣捧紅不少影歌星,紅了,我就被當個屁放了。

唉!不提了,寫回憶錄絕對會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帶去棺材裡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9729582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09 14:11
只要說 封存30年 就夠驚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