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深度的記者--蔣承慈
2023/11/22 10:45:19瀏覽543|回應1|推薦19

2022年11月22日

就說今天是我的 lucky day,左上眼皮直跳,果然是好兆頭。

蒙三立台採訪,主角不是我,是過世的傅培梅老師,台視的節目、台視的主持人、訪問的又是台視工作人員,什麼跟什麼.....

訪談我的是三立資深文字記者,摘下口罩我就樂了,天生禁不住美女的誘惑,話匣子一打開就收不住,這女孩不錯,個頭高挑、姿容娟秀,主要訪談內容也挺有深度,有時還會把我問得詞窮,張口結舌接不上腔。

欣賞這樣的記者,問她何時升主播,答案令我驚異,她說她不想,我以為她客氣,她說她真不想,主播不是她的生涯規劃,她想唸書,做更深入的人生探討。我覺得她跟沈春華一樣上進。

我相信了,美女不見得個個都想嫁入豪門,也不一定個個都有權力慾,她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負,我會記住她-三立新聞部節目中心資深文字記者蔣承慈。

攝影大師是資深攝影記者石紹周,不理你了,一定是忌妒我,眼睛還閉上,下次幫偶拍年輕點!還有,記住!下次拍美女要用仰角-老哥哥秘笈傳授。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80088957

 回應文章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3 10:42
嗯!這身龍袍紅得喜慶,得與賢德有智慧的佳人合影,自然笑瞇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