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在阿拉斯加
2014/06/02 00:54:40瀏覽634|回應1|推薦6

 “肚子餓了,晚上要吃什麼?”,老婆一臉疲憊地望著我,這不是問句,而是一種必須立即行動的肯定句,我們離開阿拉斯加荷瑪市到這介於安克拉志與荷瑪市半途的小鎮也有好幾個時辰了,這小鎮雖小,但有幾家大型的購物中心,可以採購我們度假屋的必備品。“這轉角有一間賣匹薩店,”, 我話還沒說完,我自己對這建議也不滿意,靈犀一動,“查看看on line,這附近有什麼餐廳?”,現在科技發達,拿著愛瘋就可以上網找答案,我們習慣也查看一般人對餐廳的評語,雖說這評語也可以造假,但我們行走各地也好一陣子,我們的判斷力是十拿八對。

我把車停好了,看看這老婆選的餐廳,外觀不起眼,如果不是网上有好評語,就算是路過我想我不會主動找上門來,環顧四周,車子還不少,這立即引起我的興趣,現在是星期一的晚上,外面的溫度是45F,還不是遊客的季節,況且這不是遊客會到的小鎮,來這用餐的人必定是住在這附近的人,禮拜一對餐廳而言,一般是相當地清淡。

打開門,眼睛一亮,我們怎麼走進了博物館.......

這是ling cod的標本,ling cod是一種很兇猛的魚,攻擊性很強。

這應該是狼吧!

這大比目魚少說也有好幾百磅重,我釣的大比目魚連它的十分之一都不到,也有三十幾磅。

大比目魚的餐點。

Razor clam 的餐點。我見識不廣,沒在其它地方看過有類似的餐點,但我知道這海邊產這東西。Razor clam蠻有咬勁但不硬,一般評語不錯,老婆也喜歡,這很重要。

阿拉斯加的皇帝蟹,一磅$50,二磅$90,那當然叫二磅的份,老婆嫌太多太貴了,“我不吃看看,我怎麼介紹給我的客戶,雖說不是什麼大生意,我每年也幫幾個團體安排阿拉斯加的旅遊,要當阿拉斯加達人,就要自己經歷過這些“,這似是而非的言論,老婆也無話可說,必竟別地方肯定沒那麼新鮮。

哇! 少一張照片,那是我嘗過最好吃的clam chowder,附帶在餐點裡,別的可以不吃,這clam chowder 非吃不可。

 

 想 要 去 夏 威 宜 或 阿 拉 斯 加 玩 嗎 ?先 跟 我 聯 絡 . 打 聽 好 , 再 走 .       
 
我 的 電 郵 :   contact@bayviewvacationhomerental.com      
 
要 參 觀 荷瑪市 的 度 假 屋 嗎 ?  請 按 這 裡 Robin 的 度 假 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2alaska&aid=13796165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3 00:20

阿拉斯加的皇帝蟹,怎麼比美國本土還貴?

老美只有沾牛油一種吃法?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robin2alaska(robin2alaska) 於 2014-06-03 09:28 回覆:
這個你就有所不知了。這價錢是看皇帝蟹腳的大小來算,我在costco沒看過這種size的。如果吃這么貴的東西還需要沾牛油,那就不值了。我只喜歡原味,天然的甜味,但說實在的,平時我也吃不起,只有遊客願意花這大頭錢,很多人都問我在阿拉斯加那裡可以吃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