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帶把槍來
2014/02/07 00:11:04瀏覽783|回應0|推薦4

到這裡,記得帶把槍,不是這裡治安不好而是一種傳統。這裡是Scottsdale的舊市區,離Phoenix鳳凰城20分鐘,保有西部的建築,西部的精神,許多餐廳門口掛著“不准瓗槍入內”的標語,想必頭頂著牛仔帽,嘴含著雪茄,腰配著手槍,靴子掛著馬刺的人不少,幾杯威世忌,打架滋事,拔槍互幹的事時有發生,不然為何掛這麼大的標語,在這麼醒目的地方。這些我都沒見到,只見到在這Main Street上,兩排的禮品店,賣者西部風味的紀念品,印地安人的手工藝,墨西哥的產品,地上鋪著引導的磁磚,告訴你這是條"Art Walk",沿著磁磚走,許多藝術品店,畫畫,雕刻,應有盡有,不輸於新墨西哥州的Santa Fe。有別於一般的風景區,市政府不知從哪兒弄來許多銅製的藝術品,擺在馬路上,任人欣賞,拍照留念,並時有長板靠背坐椅,讓人停駐歇腳,也有專屬公車,讓不善走路的人可以到處坐車遊覽,我這就帶你參觀去。

連圖書館前也有漂亮的藝術品,一根金黃色的羽毛。

圖書館前的屋頂鑲著鏤空的鳳凰,陽光穿透鏤空,印著鳳凰在橫樑上。

這景點是從Scottsdale 的公園開始,公園裡有表演中心,圖書館,歷史館等。小女生好奇地望著驢。

公園裡的駿馬。

墨西哥的產品店。

這是戰士騎著馬。

 

一個老墨坐在板凳上休息,假的啦。

一個大頭也是藝術。

另人心動的一幕,印地安女人出浴圖。

說起西部,不得不說的故事,說故事最好的人是他。這張海報放在專賣西部的骨董店前。

腳酸了,不得不停下來。這裡需要多花些時間才逛得完,到現在,我還沒進店裡瞧瞧,光在外面已經晃了幾個時辰,沒關係,下次再來,反正不用錢。不過,下次,我真得需要帶把槍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2alaska&aid=1095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