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約在清晨 - the Spit, Homer, Alaska
2014/06/01 02:24:14瀏覽407|回應0|推薦7

這個老闆也太嚴厲了吧! 老是對我的拍照不滿意,整天在我耳邊嘀嘀咕咕,我唯一的藉口是照相機不好,鏡頭太爛,不是技術的問題。幾個月折騰下來,終於同意讓我添加設備,一個US$600的廣角鏡頭,如果再照不好,這次真得要提頭來見了。

為了保住我項上人頭,早上一大早就得起床,還好我在客廳就可以施展我的十八般武藝,省去我東奔西跑的勞累。遠處的Kenai Mountain range五月時白雪皓皓,從左邊射進來的晨曦,在山頂上添加了些許的金黃色,Kachemak Bay平靜的水面猶如一面大鏡子,絲碧岬(the Spit)還安安靜靜地躺在柔軟的水面,沒有轟隆隆的車聲,沒有吱吱喳喳的鳥鳴,這時候就只有我與這大自然的美景在一起,讓時間就這樣地停止吧!

 

 想 要 去 夏 威 宜 或 阿 拉 斯 加 玩 嗎 ?先 跟 我 聯 絡 . 打 聽 好 , 再 走 .       
 
我 的 電 郵 :   contact@bayviewvacationhomerental.com      
 
要 參 觀 荷瑪市 的 度 假 屋 嗎 ?  請 按 這 裡 Robin 的 度 假 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2alaska&aid=1379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