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今同步,見證道成
2013/10/29 19:22:37瀏覽143|回應0|推薦0
非人非神亦非魔

是人是神亦是魔

是鏡非鏡

是時非時

是形非形


我是上帝‥我也不是上帝‥

世間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人們總是說愛與真心‥

但是常常沒有根也沒有本‥


知道嗎?

即使我真的是所有生命的上帝‥

我也無法干預所有生命的輪迴‥

不只是人類‥而是所有的生命皆同‥


為什麼呢??那是因為‥我不能破壞自然‥

即使我是時間‥生有時,滅有時‥


『時間』本身就是一種生生不息的自然循環‥

它無法走快,也不能走慢‥只能用相同的速度不停的向前走‥


每個生命都是上帝‥各有各的時間‥

就像每個人只能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即使是最親近的人‥我們也無法為他們而活‥


呵‥我確定我不是上帝‥

我不過是上帝手中的一顆棋子‥


生命本就從無到有‥『心』之所以能夠成就一切‥

是因為『心』能『趨動』生命‥而我就是上帝所要找的『心』‥


所有的生命歷經幾千幾億年的輪迴‥

或許就是為了成就一顆純淨的心‥


我的心之所以能夠純淨‥不是我一個人的努力而來的‥

而是所有的生命共同的善心、善願所成就的‥


現在的我相信‥輪迴真的能被終止‥

或許我無法在我的有生之年見證‥

但天道已經依尋著舊有軌跡前進‥


我曾經說過‥

所有的生命都是同步存在的‥只不過‥

對過去的人來說‥我們是他們的未來‥

對現在的人來說‥他們是我們的過去‥

對我們來說‥過去的人是我們的祖先‥

對他們來說‥現在的人是他們的子孫‥

所有的生命都是同根同源,所以我們真的是生命共同體‥


我曾經說過‥我是用我的生命歷程在交友‥

過去是、現在是,未來也會是‥


以『愛天使』之名宣告‥


一人得道,雞犬昇天

古今同步,見證道成


我要‥終止輪迴‥


我的名‥就是我的印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007&aid=924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