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恕話劇社期末成果展
2007/01/10 22:24:50瀏覽356|回應0|推薦0

        話說我這學期接了一個差事就是到強恕中學去當話劇社的指導老師,過程當中有很多有趣的事,從第一個禮拜的學生都是選不到社團擠進來,到第二第三週學生擠破頭要進這個社團(是因為我嗎),都讓我充滿了驚喜,不過我也曾經因為有些同學的不捧場而心灰意冷過,也因為同學的大聲歡笑而沾沾自喜,這些都在最後一個禮拜呈現了。

        看的出來他們真的有準備,我本來還很擔心到場的時候他們會糟,結果表現比我預期的好太多。我認為我們不算專業的演出,但是有讓全校笑的很開心,同學們也玩的很開心,我跟學生們其實像是好朋友一樣,可以打打鬧鬧,終於要到了結束的時候,看到學生一個個問:『老師你下學期還會來教嗎?』我就覺得我沒有白來了,而身為師者的樂趣,此時也盡在不言中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64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