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陽文化課程有感(不是出櫃宣言)
2006/10/27 00:13:48瀏覽362|回應0|推薦2

這個禮拜二~我上了系上的一堂課~"中國陰陽文化"~剛好講到易經的十二月消息卦~我是剝月乾時~卦象是下面五根斷掉的~上面七根連起來的~老師就說~~~"你這是陰陽斷裂~陰跟陽勢均力敵~又各據一方~所以你的性格會兩極化~~~聽完之後~就突然想到~"難怪我會這麼娘"~~~突然就想到我媽說的~~"我在懷你的時候~醫生說你是女生~只是生下來卻是男生"~又開始悄悄回想~我小的時候~曾經有一段日子~希望自己是女生~可是後來有一陣子又很討厭女生~一直到了高三~玩樂團開始接觸視覺系之後~我深埋在心裡的種子又萌芽了~我覺得女裝好好看~也很喜歡視覺系的感覺~後來還開始玩cosplay~第一次是扮雪代巴~第二次就扮孔吉了~但是我的性向是正常的啊~我是喜歡女生的啊~(喜歡我的男生~只好說聲抱歉了)~我只是覺得~我扮成女生很漂亮~就越來越喜歡穿女裝~越來越喜歡化妝~如是而已啦~~而視覺系的風格~就是魅惑兩字而已~從我的宣傳照~也可以找出端倪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51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