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教程需要你
2007/03/28 23:43:12瀏覽649|回應0|推薦4

        今天是我們學校教育學程的甄選說明會,事前的宣傳不足,導致人數極少。我因為山下的話劇社要上課所以沒有去助威吶喊,可是後來聽結果還挺心酸的。好像只有不到十個同學去(經過雪媽更正人數是十三人)。下禮拜要補辦一場,希望這次我可以不缺席。     

對我來說,教育學程教了我什麼?唱歌、跳舞、演戲,其實都沒有,但是卻教了我對於自己專業的要求(雖然我還沒到專業的境界)。我是一個很容易半途而廢的人,如果事情做一做覺得無聊了,覺得煩了,就想跳到另外一件有趣的事情上去做。

很感謝雪媽的大力提拔且不耐煩的雕琢,雖然我不太爭氣卻也慢慢成型。我這個感性有餘理性不足的人,也漸漸可以扛起責任,完成一些事情。

我想跟學弟妹講的是:如果你想徹底改造自己,那麼就進入學程吧;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裡,那麼就進入學程吧;如果你已經準備好闊步向前,那麼就進入學程吧。在學程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而我,學會了飛翔。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85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