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喔喔~要去拍雜誌封面了ㄟ
2007/01/08 17:45:57瀏覽398|回應0|推薦2

今年真的是一個好年,從年初的第一個夜晚到現在,到處都是驚喜跟希望,今天中午跟如晞老師一起吃飯聊下個學期網路電台的事情,讓我躍躍欲試,準備好好大展身手。然後接著下午的時候收到了一封留言簡訊,是如晞老師給的。我本來以為是電台的事要找我,但是竟然是要找我拍雜誌的封面。(心中很喜悅的答應了)這次是玫瑰雜誌的二月號封面,要做情人節特輯,而我的女伴是美術系余若菡同學。(聽說他有男朋友了呢,不知道會不會吃醋…)突然回想起去年得獎的時候,那位頒獎的大姊(對不起我真的忘了你是誰)跟我說等著我去拍他們雜誌,我本來以為只是客套話,沒想到真的成真了。(當然也要謝謝如晞老師給我這個機會啦)接下來就等通告吧,希望可以憑著這股勁道一直衝到年尾喔。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639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