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車大使決選暨得獎心得
2007/01/03 21:14:36瀏覽448|回應1|推薦4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山上,結果等待著我的是風車大使的決選。對於已經把自己定位成一個表演者的我來說,也只好振作起精神面對接下來的表演。一大早就驅車前往學校去報到,看到眾位參賽已經到場了,趕緊偷問好朋友兼工作人員的介廷自己是不是最後一個到的?(還好還好並不是)緊接著秀導就來了,她真是敬業,挺著個大肚子也來這裡指導我們走秀。(山路顛簸又遇到一群菜鳥~真怕他動了胎氣)然後就還算順利的進行了排演,(~一號沒來~那不是要二號的我打頭陣嗎)還好一號後來有到,解決我的燃眉之急。(香君真的很厲害,時間那麼短也能幫我化好妝)到了正式走秀的時候,我整個人就是全身全靈的把精神投入進去。(開始催眠自己~我最帥乘n)在台下的朋友就說:他的眼神也太殺了吧?

    後來有一個新人歌手李唐的在中場唱了幾首歌,香君就趁這個時候幫我上好孔吉裝,(這樣更顯得香君的厲害了)到我的時候,主持問我為什麼初賽穿這套,決賽也穿這套?我回答是因為我今天的才藝表演是跳日本舞,歌詞是指人生苦短,如夢似幻,對於剛從死地回到這裡的我更是有深刻的體認。於是乎音樂就開始漸漸的響起了,我就在切合著拍子的狀態下緩緩往伸展台前行,歌詞開始的時候開始舞動,到了一個點時我把我手上的扇子輕輕傾斜,然後用力打開。(這裡相當有戲劇效果,因為本來藏在扇中的金粉就從一絲的瀉出瞬間化做金色的迷霧~是的~我聽到了大家的驚呼聲)接著我就將身子放低坐在舞台上,藉由上半身的舞動對台前、左邊、右邊的觀眾放電,(左邊是系上的同學很捧場的給了尖叫,右邊是不認識的同學,只隱隱約約聽到有人說怎麼會這麼媚)最後又緩緩的走回舞台中央,在音樂結束的時候屈身跪下。主持人最後問了我一個問題:你常常這樣裝扮會不會有性別認同的混亂?我回答說:我還是喜歡女生的啦,只是長得比較娘罷了。

    最後終於到了頒獎的緊張時刻了,(表演不緊張,頒獎反而緊張)喔喔,我是第三名ㄟ,我好開心,上台風風光光領了帶子跟放大的獎金牌又拍了好幾張照以後,就到了台下接受同學的恭喜,相當喜悅。後來有採訪的同學來問我感想,我說:我前幾天才剛從瀕死的邊緣回來今天就有喜訊,真的是太戲劇化了,我今天扮的孔吉是個戲子,我希望能演好人生的每一齣戲。真的,希望不論何時何地,我扮演什麼角色,我都能相當enjoy在其中,演好每一個角色。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630246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感言也發表得太久了吧
2007/01/03 21:17

10月底的事, 你到現在才發表感言?

不過還是要恭喜.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