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中盃壘球賽
2007/04/03 21:20:42瀏覽679|回應0|推薦5

       我們中文系的體育競賽『大中盃』舉辦在四月一日(沒錯,就是愚人節),身為壘球隊隊長的我,跟著隊伍一起到淡水去(淡江主辦)。可是啊,比賽的場地是百齡橋球場,我家離那邊只要十五分鐘不到,這讓我有點心酸,不過團體行動就是這樣,於是比賽就這樣開始了。

        第一場比賽是對屏教大,已經一年沒有在正式場地比賽的我,一上場腳就有點抖。結果投出去的球被對方棒棒開花,我們的守備也因為有點不習慣呈現混亂,就一路捱打到最後。而且還有一球我為了接球飛撲出去,因為沒有保護好自己讓右手手腕跟肩膀去衝撞到地面所以整個腫起來了,當然是輸球了。賽後我的手腕好像『麵龜』又痛又麻,還好教練找來幫忙的防護員小胖包紮後,有呈現比較好的狀態,不然我們接著就要投降輸一半了(球隊人很少沒有替補球員)。

       第二場是對上台師大,手上綁著繃帶的我一開始手感不太順,被打了好幾分,後來還好他們的投手比我還不穩,一次來了四個保送,整個就是很感謝。慢慢習慣場地的大家也漸漸把火力拿出來支援我,不過我每次要走向投手丘的時候,就有一種很悲壯的情懷從心底油然而生,彷彿好像會一去不回頭一樣呢。最後就在對方的投手跟我們的打者裡應外合之下輕鬆的獲勝了(這樣講會不會被打)。

       第一天的賽程到這邊結束,一打完比賽我的手就被冰塊包的跟哆啦A夢一樣。然後等著我們第二天的對手輔大來打球收集一下情報,看著看著,沒想到輔大的球員中有一個竟然是我的好朋友『中典』ㄟ。跑去跟他啦勒了一下,也悄悄著期待明天的對決。結果回到淡水,晚上竟然下大雨了。我們的比賽不會被沒收吧(其實一直盼望下雨因為手滿痛的),就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沒接到停賽通知,只好把大家叫起來,大家就也就提起精神來前往球場,出了捷運站發現下雨心情很差,因為手上的差傷淋到雨應該會痛死吧。但還是得前往球場,到了球場雨好像變小了,有點開心。可是到了大會台報到的時候『啥!?輔大棄權?那我們來幹什麼?中典,你竟然逃避了我們的對決!』有點不爽,不過不用讓手繼續工作也還OK,就開心的回到三重去玩PS2了(我的無雙OROCHI^^),聽說有鋒面要來,第三天應該可以停賽了吧?

       第三天六點半,收到了今天比賽繼續的簡訊,出房間一看,沒什麼雨,認命吧唐小光。於是乎到了球場,慢慢的熱身準備比賽。第一場是對東華大學,狀況不錯,球都有投進,打擊也有支援,輕鬆獲勝。就這樣進四強了喔,比去年的成績好ㄟ,看能不能矇到冠亞軍。可惜行不通的,因為下一場的對手中山實力真的不錯,我怎麼投他們就能怎麼打,被轟的七葷八素,就這樣敗下陣來。好吧,只好努力往第三名前進了。遇到的對手是高師大,去年已經跟他們打過了,他們是我們的手下敗將。結果他們的投手一直在投球的時候跟我們對話,球當然投不好,就很輕鬆的取下第三名囉。

       手很痛,手機也掉了,這場比賽我好像失去了很多,但是換來的經驗跟勝利的感覺是錢買不到的。謝謝各位隊友,沒有你們我一個人沒辦法打這場仗;謝謝ㄚ財,沒有你的指導我們不會進步的那麼快;謝謝所有的對手,你們給了我們最好的比賽,謝謝這一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868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