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獅吼盃歌唱大賽
2007/04/11 23:32:43瀏覽902|回應3|推薦9

        今天是我們學校第一屆獅吼盃歌唱大賽,特別請來了信樂團的鼓手麥克跟環球音樂的兩位老師來當評審。我是十號,在中間的號碼,還算ok

        今天忙了一下午,幫慧萍姐跑了一整個校園,用攝影機陪著環設的同學體驗了殘障的辛苦。雖然只是透過鏡頭,卻也有些許不忍。忙完了之後就到了智超家,請香君幫我化妝跟弄頭髮(我還特別買了巧克力去收買他)。弄到了快六點終於好了,又是妖人一個,坐上智超的噗噗,往學校出發。

        今天我偷偷的買了一瓶酒,是為了壯膽用的,結果我整個喝醉了(好囧)然後到我了,很可愛的主持人介紹我出場後,一秒、兩秒、十秒,怎麼沒音樂啊,主持人又出來幫我撐場面,音樂~~~還是沒出來,於是我只好被請下台(好囧x二)。我就跟著會長去辦公室再橋一下音樂,一路我搖搖晃晃的(真的喝醉了),然後等到音樂燒好,又回到現場,會長跟我說我最後一個上。就茫茫的給他等到最後一個,中間有好幾個唱的好棒,工設系的同學很棒,『流沙』、『愛情釀的酒』都是很完美的表現。

         終於又輪到我了,再次站上了舞台,結果主持人跟我說音樂還是不行,我整個昏,還把我的隨身碟拿來叫我清唱,好吧,自覺是一個專業的表演者,只好硬著頭皮上。結果就在我準備好要清唱的時候,音樂出來了(會長你玩我玩太大了)。我很多話的說了一堆,就開始很用力的唱了,其實我近視啥都看不見,隱約覺得台下應該跟我一樣high。麥克老師說的沒錯,我的高音確實不穩,這是我確實不足的地方。結果發表,我只得了第四名,前三名我只有一個沒印象(應該是我不在現場),我覺得很棒的都有得名喔。

        有得名我就很高興啦,結果就開開心心的出去拍照,搞得我好像第一名一樣,不過我認為我今天是表演的性質大,比賽的性質小。我認為一個表演者在舞台上就是要把氣氛帶起來,我相信我做到了。

       謝謝今天的工作人員,沒有你們沒有今天的晚會;謝謝今天的參賽者,沒有你們沒有一場精彩的比賽;謝謝評審老師,沒有你們我們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邊;謝謝今天的觀眾,你們給了我一個最high的夜晚,不管你們是不是為我而來;最後是謝謝雨生,沒有你,我沒有勇氣站在這個舞台上;謝謝大家。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888230

 回應文章

涉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該不會....
2007/04/15 16:14

又是把酒藏在蠻牛的瓶子裡吧@@a

...by一個曾經喝過你手中那酒的人...


思穎-Sophi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
2007/04/14 16:41
整場    就你帥的最可愛^^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帶動氣氛的成功者
2007/04/12 00:52

原來你腳步不穩是因為喝醉啦.....難怪比賽結束後幫你拍照,都在你的眼神中發現一種迷離和迷茫= =

話說張雨生的這首"口是心非",是首難度非常高的歌曲,不論是音高.真假音轉換和技巧,各方面都可以榮登難挑戰歌曲的排行榜,不過你詮釋得很棒,這點要給你肯定!(而且你的高音若是可以唱得跟雨生一樣好的話,那他的歌就不會是絕響或經典了)

坦白說,我聽過很多人唱張雨生的歌,能聽的實在沒幾個......學長是算是功力高強的呢!有機會還想聽看看你唱雨生其他的歌呢^^

p.s這算是強人所難嗎?

我有放你的照片在我的相簿裡,歡迎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