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雪媽別難過
2007/04/06 16:44:20瀏覽704|回應0|推薦6

        四月四日,兒童節。本來應該是個開開心心的日子,可是我們的雪媽卻愁眉深鎖,因為這一天第二場次的教程甄選說明會只有八個人參加(有一半還是我找去的學弟妹@@)。

那個時間點因為學校還有一場音樂會向教程借將去用(就是我),所以我晚到了現場。一踏進教室門我確實有點傻眼,空盪的教室跟去年的盛況相差甚遠,轉哥很努力的在跟同學訴說我們的理念。不知道我的到場有沒有讓雪媽打了一劑強心針,只是覺得責任重大,需要付出一點力。把自己在學程成長的經驗跟學弟妹分享了一下,見到了學弟妹有的點頭稱是慶幸自己講的話有人聽的進去,也算沒白走一遭了。

雪媽別難過,這次人少是因為太多原故,聽說美術系也有活動所以缺席;中文系有的同學有課有的同學已經先行返鄉所以人不多;外文系因為上禮拜已經有來聽過所以人很少。還是有很多人抱持著想考的態度在看的,我在中心有看到一些學弟妹去拿簡章了,今年報考的數應該不會銳減啦。再說我想雪媽要的也不是泛泛之輩如我這種的,我們現在只好自己很開心的說:『我們重質不重量』(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voice&aid=875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