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凰臨臺‧為中南部朋友祈福‧給肅良信
2008/07/27 21:03:14瀏覽461|回應1|推薦2

 

鳳凰臨臺



為中南部朋友祈福



給肅良信



肅良:

得知上次颱風卡玫基,

烏日重創我相當擔憂,

那裡是你的家,

後來從友逸王子得知,

你家情況水淹地面二三公分。



又看新聞,

烏日鄉長,

叫鄉民拜神祈求,

鳳凰颱不要來烏日,

這樣做法,

實在令我擔憂,

希望烏日不要再受傷害了。



現在鳳凰臨臺,

我擔心不只是你,

很多同學親友,

都住在中南部,

外祖父母居古坑,

舅姨家皆在雲嘉,

魍魎院居南投,

謔友晙居豐原,

國小四年級時的朋友,

家在嘉義大林,

希望你和他們都無大礙。



謹獻我的祈禱,

願台灣可以度過鳳凰颱,

全國平安,

無重大傷害。



颱風來的週日,

我肚疼痛,

我還是忍痛念經,

盡可能發心為大家祈福,

政府此時,

不是跟我一起祈福,

我是因為一人力量有限,

所以我以心意表達祈禱。

政府是祈禱還要行動救災。

於鄰居家借電腦發此文,

2008727日曌淑憂心謹啟。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208368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鳳凰
2008/07/28 18:43
       古代鳳凰稱為至高得稱號   這次的颱風   對於許多人或許會有很大的影響力
各方面的損失  以及人 心靈 各方面的創傷 也許一被子不會遺忘 在此給予這些需要幫助的大眾 希望大家能多伸出關懷的手和心 畢竟人非獨立存在 人是共同的團體 如果人能互相幫助(族群融合擴大)自助(自我提升)這樣或許可以補足一些創傷 在這和大家共勉之!
                                                                    MAMA寶寶    GOGO加油!~~
邱荖泉(queenelizabeth3) 於 2008-07-31 16:24 回覆:

彼此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