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權影展─三月拉薩春天的哭泣
2008/05/24 19:12:00瀏覽289|回應0|推薦2

 

人權影展

 

三月拉薩春天的哭泣

 

很高興,

在我的構想提想,

以及老師的幫忙,

這個人權影展─

三月拉薩春天的哭泣,

已經在課外活動組通過了,

2008529

晚上會在哲學系薈107教室,

與學校的同學見面,

社團放映的片子,

是名為禁忌的足球隊,

一群西藏為國家名義的球隊,

在國際上的比賽,

是不太可能出現,

因為他們的國家不被承認,

他們被列入中國版圖,

所以他們的足球隊,

備受考驗。

我不談西藏的立場,

我只希望西藏人有自主,

是北京政府的極力支持下,

有高度自治,

或是北京政府同意下,

以及各國政府承認,

西藏恢復原有政權。

 

這次電影研究社,

請圖博之友會會長周美里小姐,

為各位導讀,

聽眾有意見疑問,

隨時再片後即時發問,

我很高興,

學校老師積極推動,

又提供西藏議題研究者,

讓我去聯繫,

促成有意義的活動。

 

哲學系的同學,

也很熱烈討論關切,

以及幾個學弟妹的協助,

這也使我更有力辦這影展,

這個影展不只是,

要為哲學系同學解惑,

歡迎有對西藏問題關心的朋友,

不管系內系外,

校裡校外,

我們一律歡迎,

如果你很質疑西藏的立場,

也歡迎來質詢,

學校是個學風自由的地方,

套一句柴契爾夫人說的,

我不贊成你的意見,

但我會維護你發言的權利。

或是,

我喜歡跟人辯論我持的立場。

 

請善男子善女子合十,

讓我們去面對這個人權問題,

歡迎大家支持或是辯論。

因為這場影展的真正主角,

是關心或反對的聽眾。

 

外校人士參訪影展,

請跟我連絡,

我會統計人數,

派人接送你們來校聽講,

mayukqueen@yahoo.com.tw

這是我的電子信箱,

請告訴我我將派人接送,

請備車錢,

木柵到華梵三段票。

 

時間─2008.5.27

地點─華梵大學薈萃107教室

片名─禁忌的足球隊

演講─周美里─圖博之友會會長

主持─邱晟瑋─影研總務

主辦─華梵大學影研社

感謝─華梵大學哲學系

      圖博之友會

      交大潘美玲教授

      台藏交流文化協會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1897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