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歲有餘名字叫「公視」的孩子,他是我的家人,也是你的家人,需要大家的救援
2009/01/01 22:57:07瀏覽835|回應1|推薦5

 

公視與我


公視成立時,是我國小與國中交接之際,算算有十年有餘了,十年根基相當不容易,開台的節目,說實在的,要當時十三、四歲的我看需要思考的東西,是有些吃力的,但是漸漸的,我喜歡這類節目,公視播映的,不管是戲劇、知性節目、政論節目,所引進的國外劇集等等,所要傳遞不只是單純的訊息,是需要思索,因為中間它會丟出很多問題,然後漸漸引導觀眾客倌,一個合理的論證來說服它的收視觀眾,他的收視觀眾可以對節目的內容產生懷疑。這是台灣很多主流的、商業性的媒體平台還有很大的空間要建構,公視的節目很用心在此方向。十二月末的訊息,立法院的預算可能將凍結公視的預算,甚至提議公視的節目要送至新聞局審查,這樣無非是將我中華民國憲法的基本精神,自由權的精神箝制住了。


懇求在立法院這個神聖廟堂工作的立法工作者,你們的決定,將決定台灣的言論與輿論社會的方向,當國家的廟堂由一個政黨,或同屬性質的政團的大量席位把政時,這個國家的公廣媒體,雖然是食國家政府的俸祿,但是這個俸祿是從國民的納稅金取出的,公廣媒體有巨大的社會責任制衡一個相當強當的政治勢力,從我們人民的觀點發聲,這就是民主社會的應有的條件。


請求在立法院這個神聖廟堂工作的立法工作者,別扼殺這個才十歲有餘的孩子他的成長,他是我的家人,讓他發展,他是持著橄欖葉的人道和平精神與智慧,提供這塊土地的人民的精神養分。

保公視連署運動網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eenelizabeth3&aid=2526985

 回應文章

寧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已經發動支援過了
2009/01/02 15:46

事事如意/牡丹 畫作來源   聽雨軒 詩涵 

秋止符城市

 https://city.udn.com/7382

       祝福您.. 新年快樂  !!   

寧子 敬賀   

支援訊息在本城市


₪.與文字生死相戀.₪.攜音符夢幻共枕.₪
邱荖泉(queenelizabeth3) 於 2009-01-02 16:02 回覆:
串聯越多,讓救公視客觀性的稻草,化成巨大的粗繩,讓廟堂的朝臣與政客讓他們正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