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洲民宿 Sa Rang Chae Guest House(국내외 여행자 숙소) 百年老屋
2015/05/05 14:02:30瀏覽4728|回應0|推薦6

天一亮,見過憨實少語的男主人(女主人昨晚接待我們入住就見過),我倆禁不住好奇又興奮的,匆匆用過早餐,將Sa Rang Chae民宿,這很老很老的屋子好好探訪。

出國住星級飯店,總難免無趣,因此心中直慶幸,能訂到如此有古早味十足的老韓屋,也發現主人的多才多藝在屋子的每個角落,常令我和Lillie驚喜和會心一笑。

(正門及斑駁的土造圍牆)

(進入宅院的是兩扇斑剝厚重的木門)

(寬敞的中庭,看似隨意卻用了心的室外花園及休憩空間)

(我們的房間在整個大宅院的一隅,很小但我們非常滿意。這裡大小房間還不少,住了不少老老少少外國人,也有一家老小的韓國人)

(自助式早餐)

(水果是民宿客人送的,我們也去超商買了一些)

(可以在餐廳兼交誼廳享用)

(也可以在中庭一隅享用)

(廚房寬敞,設備一應俱全,重點是乾淨,可見主人非常用心)

(在餐廳遇到一個人遠從澳洲來,對生命充滿熱情洋溢的70多歲老媽媽,正確的說是退休老師,來韓國參加教育交流,真是活到老學到老ㄚ,與Lillie一見如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yf4642&aid=2281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