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先生 ~ 台灣的未來 不容你馬虎 裝死 還裝可愛 (怒)
2009/07/13 00:05:49瀏覽2588|回應19|推薦17

馬先生

我不相信,能在中國國民黨爬到頂峰、在中華民國的政治圈爬到頂峰的人,會是完全純真的小白兔 !!! ~  把你的權謀拿出來 ~ 把你的政治幹才拿出來 ~ 做個像樣的政治人物、做個像樣的國家領導人  ~ 台灣的過去八年,有很多政策的失敗是陳水扁要負很大的責任。但台灣的未來,從去年開始就已經在你手上 ~  請你不要在檯面上裝著無為而治,又檯面下動作頻繁 ~ 請不要裝著無害無辜的尊重專業,卻又要搞中國式的政治手段讓行政團隊感到天威難測...進而無所適從。

你可以不管細節,但你要有清楚的國家發展方向。 你可以適當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請你睜開對的那隻眼。 黨內惡鬥很多,那就不用再裝君子 ~ 因為成大事者不能拘泥小節 ... 若你連基本的領袖風範都做不到 ~ 連抉擇都有困難 ~ 那你應該慎重考慮 你說過的話...你與你的團隊"根本還沒準備好" !!! 這與任何一個政治人物用蜜糖果著毒藥來騙選票...並沒有太多的差異 。

我不認為我斗膽狂言 ~ 因為我相信民主,我相信自由 ~ 若這些曾經讓你在哈佛感到衝擊的情操,已經被你忘懷 ~ 我也相信台灣人會慢慢覺醒,用行動讓你記得 你對我們所說的每一句承諾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iticschao&aid=312775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haun
無能比貪污更嚴重
2009/08/15 09:38
無能比貪污更嚴重,希望大家推動罷免無能的馬英九,因為我們台灣人希望未來會更好!

金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 ~ 向 ben ben 先生做個報告
2009/07/16 03:23

小弟很認真的在經營這個部落格, 或許知識上不夠成熟、心智上也不夠成熟...但小弟仍保持著一顆熱誠的心在學習,並且非常地希望能得到各種不同意見的指教。 小弟會試著去回應,是因為小弟在乎。 希望您不會因為小弟又回了好幾個留言,又回來罵小弟很過分 ~ 

畢竟,小弟只是想要完整的傳達自己的思維與概念...  而您也可以將各篇文章點開來看看小弟所有的回應 ... 您會發現,除非小弟認為受到人身攻擊... 否則小弟對任何單純意見不同的板友,都有保持相當好的氣度,並針對問題進行詳細的回應。而至今為止,小弟不但對多數板友都相當尊敬,也經常把握與藍、綠板友的討論機會...何奈...藍綠陣營都有些鐵桿...對小弟都甚是不滿 ~ 。 

我想,我就言盡於此 ~



金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再回應 ben ben兄
2009/07/16 03:07

您針對小弟本文的指教  回應在您部落格http://blog.udn.com/benbenok/3132201  小弟仍將其中感到不解之處,回po與此向您討教。

您回應的後半,主要的論證大致就是稱小弟將個人觀感與事實混淆... 這部份小弟在您部落格回應了一些 ... 更多的回應如下:

所謂事實者為何,觀感又是否等同於事實...這是相當主觀詮釋的問題。  在詮釋學方法論裡面... 事物的本質與我們對事物的描述...通常也會存在有誤差。 就像,您指稱小弟對馬英九像小白兔卻又不像小白兔...是小弟的主觀感受...但您又能確定這不是事實嗎? 又您所以為的事實...會不會也是您的主觀感受 ?

而小弟不懂 ~ 您所謂回應葛兄相當多次...就叫做"過份" ~ 請問這是您的主觀感受,還是事實? 您既然旅居國外,您更應該清楚洋人有話就說、直來直往的性格... 也應該清楚一個人帶著一點火氣來做文章的回應,只要針對的是事情本身而非人身攻擊...縱使認知不同...那也不過是一種爭執...何來過份?  否則,您對小弟的批判,包括認為小弟對葛兄的回應"過分"...難道不是您挾帶著看不下去的怒氣...若您懷疑小弟帶著氣憤的回應就沒有道理...那您帶著怒氣的回應我是否能質疑您的批判有些過份?

過往以來,在小弟版上與小弟意見不同的板友並非從未有過,而小弟也從未以情緒化且非針對內容的漫罵來回應板友 ... 或許您不喜歡一個年輕的毛頭小子用這麼硬的語氣跟您老人家對話 ~ 這部分恐怕就要請您多包含一些 ~ 畢竟,我無法接受我認為沒有道理的質疑,因此強硬的回應...那就像您沒有辦法接受您認為我沒道理的回應(對葛兄),因此也強硬的回應小弟一樣 ~ 在您用您的邏輯批判小弟之後 ~ 還請您回頭也看看您所做的是否與小弟別無二致 ~

最後,您回應義大利與芬蘭的部份... 您提的是市容,這某部份是事實,某部份應是您的主觀感受... 。 而我提的是義大利的產業發展,包括服飾、農業、工業...義大利的產業在世界是的表現都有相當優異的一面; 您提芬蘭提的是扶養比...這是事實。您提的24-58歲青壯年的負擔沉重,這些有某部份是事實,也有某部份或許是您的感受...。而小弟要提的,是芬蘭的通訊產業如何整合,芬蘭的高等教育與全國的教育如何配合國家發展目標、芬蘭的地方政府與地方專業訓練機構又扮演何種腳色... 。

小弟再次對您反駁,我認為無論是市容 vs 產業,或扶養比vs產業...至今仍沒有研究證實這些變數的相關性... 您論證台灣若學習義大利與芬蘭將會前途慘澹... 我想,恐怕您也把感受當事實來批判了 ~



金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ben ben 兄
2009/07/16 02:39

您針對本文的回應 http://blog.udn.com/benbenok/3132201   謬誤之處小弟一一回覆於此:

您稱:假如你硬要將本人依台灣之政治顏色而分,那就隨你的方便吧。

 => 向您報告一下,首先,小弟沒有先瀏覽每位回應或留言板友個人資料與著作的習慣,以此避免先入為主的觀念。其次,對小弟來說,KMT與DPP沒有兩樣...這是我寫85篇文章以來一貫的思緒,我用左派的思維談國家...我的論點通常也不是個人主義的那套邏輯...希望這一個前提先讓您知道。

您推論:身為海外台人,只要略有人性,亦不會盲目支持陳水扁與李登輝如此之領袖。且稱您不清楚蔣家如何...只知您祖父因375減租而受惠...又論您家祖先對日治時期的深惡痛覺...

=> 顯然,是您先將小弟劃歸為綠營人士...因此"以為"小弟挺扁又挺李...並且也將小弟的言論、思維、價值...化約為獨派那套批蔣捧日的概念... 小弟個人以為,整體褪論帶有顏色眼鏡的是您,不是我。 還請您深思。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15 15:47

回應Ben-Ben

您離開台灣三十年,那這三十年來的台灣,是什麼樣子?

您怎麼知道的?

您罵陳水扁---應該!!!

但李登輝時代,台灣錢淹腳目,您沒受惠到?

還有其他高高興興捧著錢,孝敬故鄉祖國的人,

難道也都認為,錢是天上掉下來的?

吃菓子不拜樹頭,也就罷了!還要捅樹頭一刀?

無感激之心之人,能有何本良心之真知灼見?

不言可喻!

護馬就護馬,擺明就好!何必遮遮掩掩呢?

您反駁版主邏輯之邏輯,根本狗屁不通!

一個人具有的本性,跟要用在那裏,如何使用,

沒有絕對關係.

是以版主的邏輯,根本無矛盾之處!


ben-be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本人回文貼在我的BLOG上
2009/07/15 14:15
本人對你的回文已貼在我的BLOG. 上。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7-16 02:14 回覆:

嗯 ~ 我想 您在您版上的回應我看完了

有幾點誤會  若不是您看錯 就是小弟行文能力差

或許來版上的朋友不訪兩邊對比 ~ 

benbne兄對小弟文章許多的評論 ... 我至今仍然滿納悶的 ^^|||

究竟是我愚鈍 ~ 還是閃了黑影就被開槍 ^^||  大家~ 自由心證吧 ~


老LP-085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誠心的建議
2009/07/13 17:25

先把字體大小的「點數」修改一下,讓畫面看起來不會那麼擁擠

先讓讀者看的「清楚」,大家才有辦法接受你的講法,不是嗎?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7-13 22:28 回覆:

^^ 謝謝您的建議 ~ 我試著調整看看 ^^||

有時 我在某一台電腦po出來 看起來很OK的字 換了一台電腦就變的擁擠 ^^|| 真為難~

不論如何 謝謝您針對您的問題 提出明確的要求 ^^~  希望這樣的字體您能方便閱讀 ~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13 15:47

自古到清末,唯有太監是永遠忠心護主的.

因為除此之外,無處可去.

是以不管主子是豪傑,是梟雄,是明君,是昏帝都不管.

只要主子做的事,永遠是對的.

一個連名字都取的別有居心的人,人格怎樣,自不用置疑!

若是有種罵人,就堂堂正正的把字眼寫出來,

不用遮遮掩掩的用諧音!!!


ben-be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那個葛甚麼的可說得有點道理囉。
2009/07/13 14:54
葛兄安了個怪筆名,同是否太監扯不上關係,依我看樓下仁兄是怕自己變太監,思想上才有此念頭吧!不說這些了,依我看葛文可說得不差,網主身為學者,希望反求諸己,不必介意別人批評[也。你文中(不管是原文或回葛某之多篇文章)連邏輯性都很有問題,還大吹大鳴自己博學多才,如此學習態度就很有問題。網主絕對代表台灣現代之所謂知識份子,基本就是井底之蛙,還胡說甚麼要同芬蘭等國拚,拚甚麼呀?天天有空上網胡說八道,守住電腦回文網友,是拚這些嗎?本人支持葛兄文章內容。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7-13 22:26 回覆:

抱歉 您的話我無法盡然同意

我尊重不同的意見,但您方對我的觀點有所批評,小弟站在對等的立場當然也應申明立場。然而,我做了更多的論述...換來的卻是您指稱 小弟只會大吹大鳴、花太多時間上網、學習態度有問題... 等等空汎的評語 。

我希望您有更多針對我的立場、言論內容的辯論,而不是只想在各種環節批評我有沒有資格來講這些話 ~ 

您可以講講,您從哪個論點認為台灣的主權喪失、哪個觀察認為台灣的發展方向錯誤,並且提出更多您認為可行的建議,以及更長遠的發展藍圖 ~  您可以講講我的邏輯從A到B到C... 哪個假設與論證出了問題 ~ 而不是一句我邏輯有問題 就好像您講的很有道理 ~

您將小弟與台灣多數所謂知識份子進行類比... 是小弟高攀了 ~ 我提到芬蘭、義大利的國家發展有值得借鏡之處 ~ 若您不同意,也請您明確的提出您看到的芬蘭與義大利又為何不值得我們來理解 ? 而不是一句我胡說 ... 就想結帳了事 ~  這只是讓我們彼此在討論的過程中迷失焦點,更無助於彼此價值的了解 ~ 對台灣沒有正面的幫助 ~

說了這麼多 ~ 小弟也針對您的每一句話進行回應了 ~ 我把我看見的告訴您,把我希望您可以做到的告訴您,也告訴您理由了 ... 這~ 叫做論述 ~  若您只是要逞口舌之快來說三捻四 卻拿不出什麼道理、論據、與遠景 ... 我可以清楚的跟您說 ~ 我的草根性格很重 ~ 我不稿國民黨的那套論資排輩 也就是我只講道理 不屌年齡 ~ 您方不用拿長輩的姿態來壓我 ~ 我批藍挑綠 從沒在怕的 ~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13 12:18

版主您也太仁慈了!

還真的有教無類.

連擺明罵您的,也都苦心回應.

葛李吉巴,一定是太監!

要不然怎會一直想割別人的玩意兒?

別的不提,就提東廠?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7-13 22:38 回覆:

^^~ 小弟瘋子性格使然

或許 價值觀有所不同 所謂的道理也會有認知上的差異 ~

不過 ~ 我承認我是沒啥善心啦 ^^  口氣也沒多好 ~ ^^||

但多數的人應該還是分的出來 什麼話有邏輯...什麼話是為批評而批評吧 @@

我只論我的道理 ~

是因為 我要說服的不是單一個體 ~ 而是對每一個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傳達我的理念

對象是藍是綠 與我無干  ^^~ 談一個國家的格局、本來就不該分藍綠 ~

如果有人想要討論、辯論 ...  我想 就請大家原諒我真的直來直往 ~ 不假掩飾 ~

如果民進黨的朋友沒辦法接受我這種論調 ~

他們該想想  我這種調性的人  相較起來還比較像黨外時期的民進黨吧 ~

現在的民進黨 ~ 我也已經沒辦法給予任何的支持了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