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菊高喊台灣就是愛台?
2009/05/22 20:32:51瀏覽2687|回應10|推薦23
陳菊到了中國...大喊~ 我們中央政府的總統馬英九說...~  哇嗚~ 好了不起的骨氣喔

民進黨的支持者,你們爽了嗎? 高雄縣長在"中國"宣告了我們的主權,然後大大方方的繼續吃飯,沒有任何中國人敢出聲反對耶 ^^~  台灣,真的獨立了 ~ 對不對 !!!

---

如果有民進黨的支持者真的這麼想,我奉勸你們把腦袋洗一洗,照照鏡子... 妳們絕對有資格當頂級的政治貢品 ! ... 天真的 在被賣了之後還幫人家算錢 ~

中國有需要阻擾陳菊嗎 ?陳菊,是台灣某一個地區的首長,而且只是反對黨的地方首長。在現實的國際政治環境中,她既無法代表台灣的中央政府,更不代表全體台灣人民的任何意志 。 這種意思,跟美國加州州長阿諾來台灣,稱馬英九為總統一樣...根本不代表美國政府的意思,也不代表美國人有這個意思...那只不過就是一個尊稱 ... Just a title for showing respect.  ~ 這樣,有什麼好爽的嗎 ?

中國會想辦法阻擾陳菊嗎 ?  不會 ~  因為根本沒有必要打壓一個在台灣除了暴跳如雷卻沒有實際執政能力的政黨。因為對陳菊有任何的不禮貌,只會給台灣的反對勢力更多茲長的養分...中國不像"台灣人"那麼笨 ,只用情緒來衡量成果~ 。中國當局很清楚的思考著國際舞台上的權謀,中國以鴿派為首的黨政高層清楚,以目前的兩岸關係,中國只需從經濟鯨吞蠶食,並在各種不重要、或對中國有長期利益的國際空間與台灣共舞... 台灣只要不獨...統或合..或其他選項都只是長期的問題,而中國的各種內外部問題也都能緩和。

但是,更可惡的是什麼?請大家看清楚!

上述這些概念,陳菊不可能不知道, 民進黨更不可能不清楚。 民進黨的每一個高層,腦袋清楚的不得了,現在任何一個政治行為,都必須考量年底的縣市長選舉,並為2012鋪路...。否則,陳菊沒有必要急著在517看起來狀似成功,事實上卻...的同時,直奔中國。陳菊,為的是在中國喊話,給台灣沒頭沒腦的支持者聽... 讓支持者爽 ...讓支持者凝聚 ... 然後贏得選舉 。我知道民進黨的支持者會說:這很好阿 ~ 民進黨要硬起來,要贏國民黨。 但我要問,國民黨不就是在過去幹這些技倆...引起我們這麼深惡痛絕的嗎? 憑什麼只是有人打著愛台灣的口號,我們救容許這種骯髒倭剉、卑鄙下流的政治手段? 說真的,我實在無法同意這些小鼻子小眼睛搞權謀的人,真正愛台灣,真正關心台灣的未來。

是,陳菊在中國喊出了台灣...。但,中國真的在乎嗎?  悲哀的是,民進黨的支持者...卻傻傻的、雀躍著吸著民進黨與中共一起釋放出來的毒藥~  飄飄欲仙 ~

台灣如果哪一天真的被賣掉 ~ 絕對是這群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台灣人,骨子裡只想當台灣土霸王的政客牽的線 。而最後蓋章畫押的...必然是各位自稱台灣人,卻在被賣掉後還幫人家算錢的笨蛋,幹出來的傻事。

放眼台灣, 我看不到真正有為的政黨、聽不到有良心又負責任的國家願景。轉開電視,盡充滿為支持而支持、為反對而反對的政治口水爭論。甚至走在大街小巷,都充斥著不經大腦思考,被人洗腦又想幫別人洗腦的不理性公民... 一起,把台灣的未來拖垮 ~

愛台灣 ~ 這麼沉重的詞 ~ 妳們用不起吧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iticschao&aid=2973679
 引用者清單(1)  
2009/05/23 09:12 【paulao 的網誌】 民進黨選戰已經開打,國民黨你還在睡覺嗎?

 回應文章

牙套小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請你告訴大家 !!
2009/06/01 13:06

真正的愛, 是做出來的 !!

出一張嘴 ? 呼口號 ?? 只是鬧笑話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6-01 23:01 回覆:
娘阿

我想 部落格上是有很多人真正愛台灣的~

有人像我們一樣寫政治評論 有人寫著社會角落的感人 有人寫著生命的美好 ~

對台灣真正有愛的人~ 無論欣喜或悲傷的看待每一件事情 ... 都是扎扎實實的在感受、在面對

對台灣只有虛偽的愛的人 ~ 無論激情或悲情的表達每一件事情 ... 都是遮遮掩掩的在說謊、在逃避

只有無私愛,能夠給人勇氣~

而唯有自私與仇恨,會讓人失去希望 ~

當然,有時候...謊言也會讓人感到浮木一般的希望... 相信誰~ 就看智慧嚕 ^^


lino
為了下一次江陳會做的安排
2009/05/25 11:22
這就是中國厲害的地方,

不就是為了下一次江陳會做的安排!?

想這么復雜干嘛?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5-29 11:37 回覆:
^^ 您把中國看得太近、太簡單了 :)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25 01:34

藍的說綠的;[愛台不是你們的專利],但是綠的說;[藍的都是假愛台]
綠的說藍的;[親中不是你們才可以],但是藍的說;[綠的都是假親中]

彼此如此不信任,彼此如此拒絕對方分走自己的信念,

為何不能一起愛台? 為何不能一起親中?

其實全都是愛自己,親自己而已!!

政治人物虛偽,民眾又何嘗不是?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5-29 11:37 回覆:
您真是一竿子打死一整船阿 ~ 不過,我真是無從反對起 ^^

一切的一切都是口號,口號的背後也都是豺狼般貪婪的嘴臉。如果有誰帶著盛氣凌人的面具說:我一切都是真的為了台灣,只是看不下去某一政黨...。那多數也只是把"自我"無限膨脹到凌駕到全民的境界吧~ 至少,缺乏反省自己支持的政黨的精神,就只會是偏執的遮蔽了自己的眼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中國准許她說馬總統不准她說中華民國
2009/05/23 11:41

因為中國准許她說馬總統不准她說中華民國,反正陳菊的一句馬總統就夠台灣人尤其是民進黨深綠腦殘那群人樂翻天了,足證台灣人的自卑可笑無知幼稚,怪不得台灣競爭力遠差於中國,貪腐遠較中國嚴重,邊緣化的台灣也只好天天意淫,自我感覺良好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5-29 11:30 回覆:
這次,不反對您說的

隨便說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口號其實無助於台灣
2009/05/23 08:44

陳菊的大陸行本身就是民進黨轉變的徵兆之一   表示民進黨終於願意張開眼睛面對現實

我樂見這樣的發展

因為  民進黨若不改變過去不與大陸交往的政治路線  民進黨將會成為歷史灰燼

至於陳菊說甚麼 做甚麼  其實都不重要 

因為這次陳菊的大陸行本來就是事務性的拜會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5-29 11:26 回覆:
^^ 完全同意您的看法

從517遊行訴諸國際媒體、邀請"中國遊客"觀戰...我寧可樂觀的看待,民進黨可能的改變。如果,民進黨真的開始務時...開始脫離後李登輝與陳水扁時期無限上綱的意識形態,台灣的政治會慢慢的有點起色。

陳菊被獨派質疑的時候講的很好,並不是每天喊著台獨與愛台灣的人...都真的對台灣的未來有幫助。喊口號來爭權奪利的人與真正在理想中努力折衝的人...前者,應該去陪阿扁坐牢。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一切為選舉
2009/05/23 08:39

[馬總統][中華民國]現在是他們的求生工具..他們現在希望能夠爭取中間選民的票!先把國民黨塑造出[不愛台灣],[不尊重國旗],[不敢在中共面前說出中華民國],[不敢在他們面前稱呼馬總統]!的形象,讓那些中間選民轉向他們.這都是他們的最新[反制]策略!

是的,在馬一年任內這些情況確實是發生了,陳雲林來時的國旗事件,吳伯雄連戰在中國甚至在台灣都以[馬先生]稱呼我們的總統,我本人就相當不滿!!更不能諒解!!不過看清楚民進黨真面目的我是不會轉向他們,但是那些因為經濟情況不好才[賭]國民黨的人可不一定!

上述種種加上民進黨置入性的[賣台][馬政府無能]的指控!都是他們著力點..連同不斷傳出國民黨跟馬總統之間黨政不合的傳言都不能小覷!!國民黨,你還在睡覺嗎?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5-29 11:21 回覆:
呵呵 ~ 民進黨一切為選舉,國民黨中央到地方則一切為派系分贓 ~ ^^

我不否認,有很多政治與行政之間的「眉角」,國民黨擅長多了~也因此這一年,縱使小事不斷...文官在政治環境中應該有感受到稍微"穩定"或"熟悉"的權力運作關係。也不用擔心執政當局不斷的想要"鬥垮"文官體系。

但...居安要思危~服膺國民黨這套論資排輩、派系分贓的政治遊戲,仍不是長久之計。我一直期待的,並不是政治人物會突然"有良心"、"知長進"...之類的奇蹟。我期待的,是文官體系逐步的建立起不受政治力量左右的專業。我也相信,我國沒水準的立委諸公一定會哭么什麼「行政權獨大」、「立法院變立法局」...之類的鬼話...但我期待,我國經過高考及格、有眾多碩博士的文官體系,有哪一天可以更主動、更積極...走出來面對公民社會,在各種政策溝通、專業政策思考的過程中,提升公民素質、改變台灣的政治結構。

否則,不夠專業、沒有肩膀的文官體制,在政黨惡鬥加上兩黨內部各派人馬的內鬥的政治環境中...永遠只能隨時看風向、閃地雷...用來規避責任、迂迴以為生的精力,永遠比用來思考政策對台灣的發展有哪些影響還要多。 這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該發生的事,也不是任何一個既富且強的先進民主國家,所能容忍的格局。

Leatherne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人
2009/05/23 05:38
是中華民國國民的,就是中國人。不論你生在哪裡。
有幾個民進黨員、支持者,敢大聲的說自己是中國人?
就因為現在國際上承認的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所以我們就應該讓中共,獲得「中國」的專利權?
因為陳進興是流氓,所以所有名叫「陳進興」的都該改名?
多少人知道,世界上有兩個剛果,大剛果和小剛果?
「剛果人」(Congolese)可以是大剛果或小剛果國民?
一天到晚自卑地叫自己「台灣人、台灣人!」
正好中了中共的圈套!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5-29 11:07 回覆:
^^ 您這也是一種說法 ~ 也滿有政治味的^^

不過這個問題是有點為時已晚@@|| 畢竟...在台灣退出聯合國之後,再怎麼高分貝的自稱中國人,也不會有任何國際強權會認為台灣比中國更具有中國這個名號的代表權^^~

也許,只要我們心中不自卑也不自大,清楚了解自己的生命、清楚認識自己生長的土地、社會、文化背景。順著自己的心意,喊著我是「台灣人」,或喊我是「中國人」...應該都沒有什麼關係吧^^這才叫多元文化、才叫民主阿~

個人喜歡喊什麼,我們都尊重。但不長進的政黨與各種心術不正的權謀分子想要操弄這些詞語,扭曲我們生活的價值...那就是應該被唾棄、鄙棄、該去跳海自殺還我們一面還有希望的未來。

謝謝您的指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hat is your "idea to truly love this island"?
2009/05/23 03:22

Yes, you're right.

Pls tell me how to truly love this land. Give us some ideas to "ACT".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5-24 23:26 回覆:

I must admit that there has no "one best way" directly we can Act.  The real world is more compelx than we can take over. So that there needs much wisdom people to think more.

But I do believe that, all of us really know that what is the best or most suitable things inside our mind. All that we need to do, is thinking about everthing with reason but not just emotion.

Thanks for your questions, that make me think more.


碧海潮中料理網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陳菊不會賣台
2009/05/23 01:19
陳菊應該不會賣台,A扁都TMD賣光ㄌ!!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5-24 23:16 回覆:

^^ 呵呵 ~ 您希望我怎麼回應呢 @@~

陳菊當然不會賣台 ~ 因為台灣還沒有被獨立,所以賣不出去。國民黨更不可能賣台,他們根本不承認台灣的存在,無從賣起。


长袖善舞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完全赞同你的观点
2009/05/22 22:17
但陈菊登陆不易,绿营人士也需要发泄一下,要理解!
金刀(politicschao) 於 2009-05-24 23:15 回覆:

@@ 啊哈~ 我看泛綠人士看您這句話...恐怕又要在情緒上起乩...又來個七竅生煙、不屑大陸的虛情假意吧^^~

意識形態...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民進黨現在搞的台灣義和團,就像過去國民黨搞美麗島政治犯、共產黨文革打黑五類一樣...兩岸的政治...總是在搞政治正確的洗腦與強化,看的很膩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