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都不做而光躺著
2007/08/08 04:59:05瀏覽509|回應0|推薦9
我臥病在床靜養已經好幾日了
然而我是一個靜不下來的人 一連看完了好幾本書
從早到晚 一直光躺著 簡直要了我的命 骨頭都快躺散了
殊不知是不是因為躺太久的原故
最近站著都會覺得四肢無力 頭暈目眩
心情起浮很大 時而平靜 時而憂鬱寡歡
所幸現在已經好了很多 相信不久之後 我應該會有好轉

只是躺了第四天的我 我總算瞭解到久病在床到底是什麼滋味
雖然我那也不是什麼大病 只要多睡覺多休息就會好的快
不過光躺著真的很悶ㄝ 人生美好的光陰就那麼一點一點地流失了
所幸我有閱讀的習慣 否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排繾時光

生病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特別是久病在床的人
假如身邊有這樣的朋友或家人 真的得多體諒對方
其實沒病的人若自己只要什麼事都不做地多躺幾天
便可瞭解真正久病臥床的病人
他們有多麼需要周遭親友的關懷與包容


與大家分享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jtsai&aid=114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