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事難料, 再見了..我的朋友
2010/04/19 18:30:02瀏覽554|回應2|推薦7

最近小魚兒獲得二個不太優的消息, 一個是跟我有美髮十多年的姐姐, 離開了我們, 一個是另一個朋友生病了....

回想我的美髮師, 她很年輕, 我應該是從她剛當設計師沒多久就跟她結緣了吧, 她是個成熟味的女人, 很有個性, 但有鄰家大姐姐的美, 不過當時我實在看不出她的年齡, 直到她走了, 我才知道, 她其實沒大我多少, 只是...女人嘛, 年紀總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記得從國二開始吧, 我就喜歡找她剪頭髮了, 每半年一次, 後來入了社會, 愛漂亮, 又染又燙的( 因為我自然捲) , 所以當年的直髮膏到現在的離子燙, 我想...我都在她手上玩過, 而我交的男朋友, 我想, 她都沒錯過, 她會跟著我品頭論足, 會陪著我談工作的酸處, 當我有時錢存多了一點, 帶我娘去美一下, 少一點就洗個頭, 多一點就燙個頭髮等..( 高中畢業,一個月才一萬多, 只能做這樣了) , 她都會嘴甜的讚美我媽, 然後打個折, 挺一下我的荷包, 讓我可以滿足一下孝順母親的願望

一直到我這個老爺出現, 找不到合適的設計師, 她還會很帥的認真研究我的偶像, 然後把老爺的頭剪成我夢中的情人造型, 搞得我心花怒放, 而老爺也就一試成主顧, 男人嘛, 總愛看到女人兩眼發直的模樣, 到現在...老爺還是不習慣別人碰他的頭髮, 誰剪都沒她的滿意

沒想到, 她等著我生完寶寶, 來玩玩新造型, 要改造我成辣媽的願望一直都沒實現, 之前以生病當留職停薪的理由, 我們也是一等再等, 沒想到, 八個月過去了....

她以紅斑性狼瘡的問題, 年前一個星期離開了我們, 而我竟然最近才知道, 我很難過, 因為也十多年的情感了, 她對我而言不只是個美髮師, 她很懂我每次去的心情, 總是會讓我開心的走出大門, 開心的面對下一片天空, 她才三十八歲, 這麼年輕的歲月, 老天就收回去了

是不是天堂很缺這樣的紅牌啊, 是不是天堂很欠這麼好手藝的設計師啊, 不然怎麼會這麼快就把她招回去了呢, 美X 老師, 不知道您現在過好嗎? 我很想您, 真的~

但, 如果病魔太折磨你, 你想快點去幫大家整理服務, 也千萬要記得....注意自己需求哦, 一定要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想到天上有一個手藝這麼好的師父, 我想, 大家一定會很開心的, 看起來你的客戶一定滿載, 等到我老了...時間到了, 再請您幫我設計新髮型囉, 我要變成水奶奶....哈哈~~ 保重了, 再見了, 雖然我真的想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88&aid=3957165

 回應文章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10/04/20 15:12
沉澱心情,回去餵奶.

不過就是一隻魚...(ping88) 於 2010-04-21 10:08 回覆:

牛魔王最近不太乖, 要回家扁小孩.....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事難料
2010/04/19 19:11

的確,世事難料

保重~~

不過就是一隻魚...(ping88) 於 2010-04-20 09:45 回覆: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