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身成大肚魚....
2010/11/30 18:22:48瀏覽772|回應2|推薦11

是的! 如標題所言, 我又變身成大肚魚了~

這回可是自我努力而來的, 如果知道我前一胎的辛苦的人, 就會知道,這一胎自己的成功, 對我們夫妻有多大的感動, 尤其是我們家老公

話說那天, 我怎麼一直覺得肚子好痛, 以為MC要來了, 但來了二天,總是虛虛實實, 一點都不像該有的現象, 滴滴答答的, 總是不太對, 而且我很少MC痛到躺在床上起不來的, 想說反正醫院離家不遠, 先去買個驗孕棒來看看好了,真的不行, 晚上就來去看醫生, 看看怎麼回事, 在驗的當下, 還不覺得怪, 想說, 每次都是等了很久之後, 第二條線就出來了, 但也是沒懷孕嘛, 這回怪了, 第二條線出現又急又快, 還二條同一深淺, 心頭一陣! 想說!!! 不會吧, 這麼準.....馬上去醫院一看, 直接照超音波, 就看到小黑點了~~ 我咧!!!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 耶~~我們努力半年, 竟然成功了, 憂的是, 不是想說要努力一年一年半才有機會嗎? 怎麼半年就成功了, 那....我後面的事還沒安排好耶, 但, 小朋友要來跟我們, 我開心大過於憂心吧!!

回到家把驗孕棒和超音波的照片放在老爺每天必經手的小櫃子, 然後晚上跟老爺一起去接小朋友, 妙的來了, 接完小朋友, 我說我不要抱進去, 老爺給你抱, 老爺說我還沒洗手耶, 你抱啦, 就自顧自的走進家門, 我說好吧, 當他走到他放東西的小格子, 要放KEY時, 看到了, 就大叫!! 你不准動!! 我來我來~~~哈哈~~真好玩!! 他還一直拉著兒子說, 你要當大哥,要當大哥哥啦...開心的程度, 我想....很難用筆墨形容的!

沒人清楚他要努力生第一個孩子時的挫敗, 當時還要開刀, 還好有楊醫生介紹的葉醫生, 而且來自醫生的鼓勵, 當時楊醫生一句他很棒很勇敢, 他一直感動在心, 老爺是個不太喜形於色的人, 當來自專業人士的肯定和加油, 對當時的他很受用, 也因為這樣, 我們努力出第一個孩子, 雖然靠了醫生, 但站在男人的立場, 總是有點....., 但這回, 雖然我們有特別挑了特定時間努力, 但, 沒有非常努力, 只想隨緣, 慢慢來, 因為我不想給他壓力, 生二個孩子是我們的計劃, 但如果他已經四十歲了, 我也不要拚了, 因為我不要他七老八十還在養孩子, 是的! 我是心疼老公的, 雖然他不善言辭, 但, 他會用行動來表示為這個家而努力, 而他的幽默恰巧只有我聽得懂, 坦白說, 我很感謝老天賜給我這個男人, 所以囉~ 我當然也會捨不得他老了還那麼辛苦, 我希望他能退休享享清福, 反正我們夫妻物質慾望要求很低, 所以應該很OK可以好好過日子...呵呵, 話題遠了~~

只是懷孕的初期, 我還是三天二頭跑醫院, 因為一直出血不斷, 一直要安胎, 黃體素打到我二邊屁股都腫起來, 還是要安胎, 太累, 馬上就出狀況, 反而辛苦了爹娘和老公, 因為老公要幫忙做所有的家事, 還要帶小孩, 而爹娘只要老爺出差, 他們就把孩子接過去, 不讓我一個人在家帶小孩, 這些都是我很感動的, 還好, 在醫生的努力和大家的幫忙下, 我渡過了危險不安的前三個月, 現在滿三個月了,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懷孕了, 是個大肚子, 呵呵~~而我們也有討論到, 這個孩子生完, 就不生了, 怎麼避孕, 我只是把我請教楊醫生的結紮資料貼給老爺, 和胡椒姐姐的資料貼給老爺, 他就決定他自個兒去結掉, 他不要我受苦, 因為看起來副作用, 我的比較大.....

呵呵~~所以當有人問我, 怎麼孩子才一歲出頭, 我就有勇氣為老公再拚一個, 如果基於上述的理由, 我想, 只要是女人, 都會心甘情願, 為自己深愛又很照顧自己的男人再生一個寶貝的, 各位看倌祝福我吧, 希望這一胎也可以懷得平安健康又順利, 可以足月順產生下健康孝順來報恩的寶貝....哈哈~~~ 要求有點多~~~ 哈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88&aid=46515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2/22 20:39
 

http://blog.udn.com/tpw460618/4721977

為什麼你長不高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怎不知
2010/11/30 20:33
我怎不知道,我在你家這麼有用?
你謝謝你先生,他挺賣力的.
不過就是一隻魚...(ping88) 於 2010-12-03 13:01 回覆:

呵呵~~ 他就只相信專業咩...

所以來自專業的資訊比說一百遍還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