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2010/05/10 18:16:13瀏覽546|回應0|推薦5

話說今年是我第一個母親節, 孩子還小, 才八個半月, 大家都想說孩子爹會好好替辛苦的娘慶祝一下, 話說那天....孩子的爹問我..

老爺: 那個母親節那天可以跟你娘一起慶祝嗎?

小魚: 好啊, 那要怎麼過...

老爺: 那我們去吃個飯好了, 去吃新加坡菜好了

小魚: 好啊, 出錢的最大, 老爺說了算

老爺: 那....你去訂位好不好?

小魚: 母親節耶, 我最大, 怎麼我去訂位啦, 我第一個母親節, 你有點誠意嘛...

老爺: 拜託啦, 你去啦, 你去訂啦....要吃什麼都好啦, 隨便你點啦..

小魚: 厚! 為什麼要人家去訂啦...

老爺: 因為....人家訂位.....會怕怕的....

哈哈哈~~二個人因為這個點笑翻了....那有人賴皮拿這個當理由的啦....

小魚笑不停: ....怕什麼啦.....母親節還要人家自己訂位....哦

老爺: 那.....父親節, 我自己訂嘛...這回你訂位啦!

結果就是笑翻的小魚自己去訂位, 每個知道這個笑話的人都笑死了, 因為沒有一個男人撒嬌賴皮不訂位, 用這種鳥招的!

當天老爺拿了一束玫瑰花, 然後塞了一隻康乃馨給兒子, 牛魔王"嚕"著他的螃蟹椅跟他爹二個, 站在廚房門口, 想說給我一個驚喜, 沒想到, 老爺感性的話沒講二句, 就看到牛魔王聽不下去, 拿著花要啃了起來...只好二個大人哎哎叫把他給抱了起來, 只是一場溫馨戲碼沒演成, 身為爹的不服氣, 抱著兒子嘴上啐啐唸" 不孝子, 不孝子.....拿個花給媽咪還那麼遜..."

看著他們的背影, 我突然覺得, 有這個"老兒子" 加上這個皮翻的小兒子, 人生也是可以很幸福滿足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88&aid=4020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