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活墾丁自由行
2010/11/17 15:04:10瀏覽881|回應1|推薦5

回想這陣子, 總是貪睡, 總是想在床上多賴一會兒, 雖然明知道再不起床, 遲到是難已避免, 但...貪睡蟲蟲總是不放過我, 一直強烈死皮賴臉的黏著我, 害我果然每天都跟遲到掛勾, 真是慘淡無比, 看來這個月又會因為遲到被扣不少"扣扣" 了吧, 該死~~

話說11月份, 好不容易和老爺好朋友們安排了一趟墾丁之旅, 想要去睡飽飽吃飽飽, 望著天空流口水, 看著時間一點都不在乎的流失, 都市人總是這樣, 一忙碌就忘了三餐, 忘了休息, 總是一天到晚與時間在賽跑, 根本不道還有什麼人生美景在等待我們, 於是我總會, 每年都來去南部走走, 放鬆一下, 那幾天裡,沒有公事, 沒有電話, 沒有待辦事項, 只有不停的休息, 和吃不完的下一站, 什麼東西都是多餘的~

這回我們還多了二個小不點, 一個在肚子裡, 一個走就在江湖混行一年多, 去到民宿竟然學起了大人的滾床, 我們是四個大人一個小不點, 卻訂了六人房, 所以有三張大床, 那個小霸王, 竟然衣服沒換, 就在每一張床上滾到天翻地覆, 無視於爹娘的制止, 當然, 他滾得開心到又笑又叫, 你說說看, 那一個大人會再忍心的責罵他呢, 於是乎, 這個住三天的小天地, 就是他的世界, 開心的很~~

而同行的大人, 只有我和小鬼的乾媽是真的放下全心來放假的, 另外二個男人呢, 一點都放不下, 老爺是一心還在唸著公事, 一路從台北下南部都沒休息, 都已經忙了二個多月的沒日沒夜了,還是放不下, 另一個朋友更是妙, 還給我帶NB 下來, 然後公事唸不完, 真是受不了這二個男人, 也才請假一天,其他時間都是假日耶, 還學不會放手, 那公私不分的狀況下, 不就更累嗎? 被我好生唸了一頓後, 這二個終於好一點, 老爺呢, 晚上去推拿按摩喝小酒, 果然睡得就很沉了, 終於, 他好久沒睡好了, 而另一隻呢, 拿了民宿一大堆漫畫和KFC 在陽台裡, 享受他的開心歲月, 我則和我同學逛著大街, 享受著涼風, 而小鬼則是一路開心偷吃手指頭, 真是的~~~~

第二天, 果然老爺的同學被扁了, 他太開心看書看太晚, 結果半夜洗澡, 大小聲不斷, 吵得大家睡不好,只有喝了小酒的老爺睡很好, 他只好請客又被海扁, 才免去被唸到臭頭的命運, 老實說, 他連被扁都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這就是放假啊!!!

沒想到第二天晚上, 所有人都給我去按摩, 只留下我們孤兒寡母的, 慢慢散步在大街, 看著天空的星星和吹著涼風, 為什麼我不去呢, 因為我有" 不能說的秘密 " 啊, 怎麼按啊!!
看著他們做著我最愛的事, 我只能陪小不點四處走動, 心中還真是不甘願呢.....

只是回來的他們, 個個表情歡愉啊! 連偷笑都是那麼地自在, 吃著宵夜看著電視, 玩著小孩,彷彿再快樂也是如此了, 果然按摩完的人都超好睡的, 加上我們家的小鬼玩了那麼多天, 東奔西跑了, 也累到翻過去, 當夜....就是三隻小豬外加一隻迷你豬....睡得可香的~~沉沉的呼聲, 別問我, 那你呢, 我是淺眠的魚, 但看著親愛的老公, 小孩, 和累翻的朋友們, 可以一夜好眠, 我就滿滿的知足, 滿滿的幸福, 那還管得了他們" 呼大呼小" , 只要他們睡得好~~~

墾丁! 下回, 我們還會再來喲! 為什麼是墾丁呢? 因為花蓮現在不能去了嘛, 不是啦, 因為它小小一個地方民宿就六百家, 交通又方便, 我連想吃什麼, 問一下民宿的管家, 什麼特色小吃, 什麼便宜, 什麼好玩, 就都知道了, 跟本不用花腦筋, 重點是....我是去放假的嘛~~

有海, 有沙, 有星星, 就是好地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88&aid=4608431

 回應文章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家人
2010/11/30 20:36
有家人,就是舒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