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美麗的追求並不限於臉部~參觀2015美容展
2015/04/12 13:17:44瀏覽463|回應0|推薦10

2度參觀美容展,相較於去年第1次參觀,整個感受大不相同~

分享第一次參觀美容展的經驗↓↓

參觀美容展,滿滿的愛美人群,一位近幾年才開始碰化妝這東西的男生,一腳踏入這片汪洋大海裡,深到不可見底。化妝水、化妝棉以及繡眉,林林總總的東西,竟如過往的步槍、狙擊槍引起我極大的興趣,始料未及。話說,你們想認識我身旁這兩位美女嗎?

Posted by 袁彬的書香席地 on 2014年3月28日


進到會場第一目標當然是找尋由游絲棋老師加持的BebePoshe奢華寶貝的攤位,從他的攤位前,滿滿的搶購人潮,可看出孫芸芸X游絲棋的魅力。

↑你看看~你看看~這樣的人潮全都是衝著第一名媛+美妝維納斯而來

繼續往展場中央走去,雖然是美容展,但彩妝相關產品卻意外稀少,反而是保養、飲食及運動瘦身的廠商卻特別多。
像是在韓國展區,版主就看到好幾家廠商,以草藥為成分,研發可幫助按摩,消除水腫的商品(試用過,滿有功效的!)

↑現場超可愛穿著韓服的眼鏡妹。

美甲跟美睫的廠商在美容展佔最大比例,仔細一算,整個展區起碼有4~5個舞台是在講美甲跟美睫,而這幾年開始流行的美容儀,也是展區挺夯的熱門攤位,此外,還有幾家廠商的商品是跟運動器材及按麼椅有關呢。

↑美甲還是美容展的最大宗。

↑甜滋滋的馬卡龍,也是一種美甲產品喔

↑嬌小好用的跑步機,桌台上還有放水杯的空間。

↑最夯的潔面儀,也有相關廠商參展。

(?這不是美容展嗎?)
也許對於女性而言,對美麗的追求不單只是臉部的妝容,就連體態的勻稱、肌膚的自然亮麗,也很在乎的。

↑裝可愛的品牌代言玩偶。

↑擺設優美的展場布置

這次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遇到動物面膜的製造廠商,原來在日本很夯的動物面膜,竟是made in taiwan

動物面膜的介紹,請點:http://goo.gl/F7Tuo9 

↑現場的美麗焦點。

↑在美容展也會看到不少男生,大部分都是拿著相機在拍美女。

↑動感女孩準備表演了!!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2218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