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花東行】與駝鳥近距離Say Hello~瑞穗牧場
2015/07/09 00:41:08瀏覽458|回應0|推薦7

~~

在花蓮旅行,一聽到這個熟悉的聲音,大家應該馬上能聯想到我接下來要去的景點:瑞穗農場,即使是像我這樣不喝牛奶的人,也很熟悉這個名字,因為天天在便利商店都能看到它。

車子一到牧場外圍的停車場,就推著父親走向牧場的遊客服務中心,一路上瞧見的是好大一片青綠色草原,突然!有12隻鴕鳥向我們走來,過去只能在動物園遠遠觀賞,現在卻能近距離接觸,不免得感到興奮。

一條長長的道路,大樹林立,旁邊帶著一條小溪流,隔著一個木製柵欄,是一大片草原。推著輪椅來到遊客服務中心,點了牧場有名的牛奶饅頭+熱鮮奶,父親則跟一同出遊的阿姨們聊著天,將美食端到他的面前一起享用。

加入濃郁鮮奶的饅頭,一口咬下帶著香氣,Q嫩的口感,小一號的SIZE,不同於平常吃的饅頭,美味到連嘴最挑的父親都要多買幾個在車上享用。

喝杯現場製作的鮮奶,新鮮濃郁,可以聞到牧草香。品嘗美味後,趁著父親想在旅客服務中心休息片刻空檔,我趕緊走到飼養鴕鳥與牧牛的柵欄旁,跟鴕鳥近距離接觸,看它眼神呆呆的模樣,不由地覺得有趣。就在不遠處,一群乳牛在那邊悠閒吃著草,一整個自在輕鬆,忽然想起瑞穗的廣告標語:乳香、茶香、溫泉鄉。

這真的是太貼切了,因為來到牧場除了可以看到動作悠閒的乳牛,流著口水的鴕鳥,還有一棟棟造型獨特的建築,黑白相間的花紋,完全符合乳牛的形象,只可惜停留時間短暫,無法拿著牧草去餵牛,是唯一讓我感到嘆息的地方。

很顯明的標示,上面寫著舞鶴休閒農業區~咦,我們不是來到瑞穗牧場嗎?其實瑞穗牧場就包括在這個休閒農業區內喔,除了牧場,他還包括舞鶴台地,一個很不錯的風景區。

↑之前跟著社團學長參觀台東初鹿牧場時,也曾看過這樣的建築,只是卻不知道是做怎麼用?有朋友可以解釋一下嗎?

↑聽說味道很好吃的鮮奶冰淇淋,只可惜上一站已經在糖廠吃過冰,他激不起我的胃口XD

↑青脆的牧草,一把只需20元,就有機會可以親身餵到乳牛或鴕鳥。

←第一次喝過那麼濃郁的熱鮮奶,真的可以聞到牧草香,超好喝(狀態顯示:流口水~)。加入鮮奶的小饅頭,香甜Q嫩,連一向嘴巴都很挑的父親都想要多買幾個,在這趟旅程中仔細品嘗!

↑在牧場內可見外觀帶著乳牛黑白斑點的建築,非常可愛~

↑小溪流緩緩從旁流過,很悠閒輕鬆的景色,ILike~

↑來到牧場就是要看牛!就在遠處,4、5隻乳牛在緩緩吃著草,在他們身邊也停著幾隻白鷺鷥,悠哉悠哉著。

↑從另一個角度看去,這個畫面就好像自己正身處在紐西蘭農場~

↑這張照片適不適合當牛奶盒的封面照?

↑在瑞穗牧場除了乳牛還可以看到體型巨大的鴕鳥~

↑鴕鳥: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心中os:為何看起來如此呆?)

↑近距離觀看,鴕鳥真的很大支,版主身高175,這隻鴕鳥就跟我差不多高了~

↑在這一趟旅行中,最辛苦的就是我舅舅,身體不好的他在旅途中還要負責把我父親抱上車、抱下車~在瑞穗牧場,因為我忙著替父親買饅頭,他就一路幫忙推輪椅到遊覽車。

辛苦你了~舅舅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2560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