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汪!兒童節跟狗界大明星一起過~(上)
2015/05/03 23:22:13瀏覽376|回應0|推薦8

↓塊頭有點大的露西,大熱天,裡面的人不會熱嗎?

↓未進展場前,直立於門口的畫像,畫的超可愛的露西、史努比以及查理布朗,這時若有自拍神器就好了痛哭

↓歡迎進入花生漫畫的世界。

年初一到松菸參觀七龍珠特別展(遊記:http://blog.udn.com/peter2410/21018260

),意外瞧見史努比65週年特展的露西人偶出來逛大街,除了拍照作記錄,也對這個展覽起了興趣。

畢竟史努比也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漫畫明星,每次看到史努比幻想自己是戰鬥機駕駛員,完全不理查理布朗時,就覺得好笑。即使是到現在,也常在蘋果日報看到它的四格漫畫,利用漫畫當作外語學習的誘因,挺不錯的。

終於在前天抽空前去參觀,快到中午前進入松菸,很幸運地發現排隊人潮稀少(開心),趕緊買完票進場。

前頭是花生漫畫的作者舒爾茨的介紹,以及他的名言分享,其中有段話最令我印象深刻↓↓

不羨慕別人的成就,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自然就會有所成就。
幾乎每個成功的藝術家都有相同的想法:做好自己的本份

以下看圖↓↓

一、作者跟花生漫畫的介紹

↑作者舒爾茨的退休公開信,一個創作者能做到這樣的成績真是令人敬佩。

作者舒爾茨的工作室照片。

 ↑作者舒爾茨對漫畫家這個角色的解釋。

(版主筆:並不是任何差不多的人都可以畫出史努比啊)

↑花生漫畫常有的劇情~很生活化~也很有趣。

沒想到史努比漫畫還跟我最愛的另一個動畫:大力水手卜派有關。

作者的草稿,所使用的紙張好隨意啊~

二、春夏秋冬主題展區

↑在看完作者的介紹後,就要進入會殺掉相機記憶卡的公仔+舞台場景區。

↑這個展區是以春夏秋冬作主題,呈現查理布朗這群人深厚的友誼。除了公仔模型適合拍照,連不起眼的牆壁角落,也有好玩的插畫可以合影。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2276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