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間情的戲劇評論─有點可惜的金柯戀
2020/11/16 23:00:52瀏覽382|回應0|推薦0

舊愛才是最美~看到這個畫面,就讓我想起佩佩嘗給展欲的14個巴掌。

失去之後才知道她的美好,過去展欲追求佩佩,是為了金家財產,為了利益,所以從未真心過。因此一見到曼娟,身材火辣、家世良好,自然開始偷吃,到最後更是謀害自己的。

岳父及妻子。 個性高傲的佩佩,跟自己的婆婆會鬥嘴,會擔心展欲會在外偷吃,不信任自己的丈夫,婚姻過的很不幸福。 這一切就在欲佩離婚後,作了結束。

離了婚的兩人,男的跑路,女的意外地成為婆婆最疼惜的女兒,兩人的關係起了變化。 金柯再戀的契機,應該是展欲向佩佩下跪,承認自己所犯過的錯,佩佩說她在這段婚姻也被疼惜過。

她放下殺父的傷害,只記得過去的美好,再加上難以切斷的柯家人,才促成兩人再戀的結果。 民視《風水世家》後期,明德由壞轉好的劇情,應該是金柯戀劇情的參考對象。但缺乏鋪陳的結果,讓兩人再戀的結果變得莫名其妙。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410&aid=125385088